不錯用~~~~~~也很耐操
這個好不好用啊,可以用在winxp上嗎?
這張版還有嗎
如上…
原先40g5200轉的老舊硬碟被我換下場之後.. 80g7200液軸的更是出色..買了一個多月了~!沒有壞軌.. 超安靜..40g的也依然勇健^^"
請問一下現在買這一顆cpu會不會買到不是Barton核心的呢? 之前看pc shopper好像他的核心有兩種,thouxxx的是舊的核心說... 還有能否推薦一顆優一點的風扇,謝謝囉...
我的Barton 2500+外頻140倍頻11就當 用cpu-z看是Barton, L2-512k沒錯啊 請問是不是買到劣質品啊???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也是買這片主機板ㄟ.. 可是...在安裝USB2.0的時候.... 畫面卻跑出叫我安裝WINDOWS SERVICES
好想買但是~離我家很遠(南投縣) 有商家看到能提供郵寄ㄉ呢... 謝謝
我最近剛買了這一台燒錄機 但是我拿來燒 別的東西的沒有問題耶 可是我在燒 (魔獸爭霸III)的時候他會說 無法復原的讀取錯誤 還有在燒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