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要有被騙的覺悟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該公司17ES的事件吧? 貼個連結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s=&threadid=173076 這次是第2次了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44
作者:viking 日期:2003-10-01 04:25 所屬:液晶螢幕


要組AMD電腦ㄉ...且慢下手

因為AMD 64位元ㄉCPU已經出來ㄌ(只是好像還沒在賣) 但支援的主機板已經出來ㄌ.而且這顆CPU前端匯流排是800MHz 看來英特爾不出64位元ㄉcpu,很快CPU市場就變成AMDㄉ天下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43
作者:~~! 日期:2003-10-01 03:44 所屬:CPU


我第一次想買來自己裝

各位大哥...小弟我現在用K7-SEM的主機板....AMD800的CPU 我想換XP1800的可以用ㄇ...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我剛剛看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42
作者:OKWAP0511 日期:2003-10-01 01:53 所屬:CPU


我想問一下....

這塊主機板能夠用到多高的CPU啊....... 我現在用AMD800想換高一點的....然後用XP來跑...... 請各位大哥大姐告訴我八....我要換成哪一ㄍCPU才會跑的又順又好用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41
作者:OKWAP0511 日期:2003-10-01 01:44 所屬:主機板


請問A7V8X+Barton 2500+若超到3200~~~

請問A7V8X+Barton 2500+若超到3200是否要調到它的電壓呢?那超頻了以後它的溫度會是多少,請個位大大解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40
作者:f2267505 日期:2003-10-01 00:33 所屬:CPU


這家的蠻濫的

去年年底買一個40-12-48的,結果用不到三個月就給我無法讀寫,後來拿回去換一個新的,結果用到今天又給我無法讀寫了,一年內要換兩台的東東,我真的對他沒有什麼信心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39
作者:yian64 日期:2003-09-30 22:58 所屬:燒錄器


這塊有支援H.T功能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38
作者:screwdriverchen 日期:2003-09-30 21:35 所屬:主機板


給初學者幫個忙唄~

我第一次組裝電腦 P4 2.4CGHz 800 主機板 華碩P4P800 捷元256MB 400 顯示卡 青雲FX5200P 硬碟是舊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37
作者:zdo20275921 日期:2003-09-30 21:09 所屬:CPU


買不用的硬碟

有人有多的硬碟要賣ㄇ?? 有的話請聯絡我 a726222000@yahoo.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36
作者:a726222000 日期:2003-09-30 18:47 所屬:硬碟


請問a7v8x可以超到3200+嗎?

這塊版子根據probe裡所顯示的資料,cpu最多只能到2250mHz,那是不是就是沒辮法超上3200+的速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35
作者:yaku 日期:2003-09-30 17:3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