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很多人不知道該公司17ES的事件吧? 貼個連結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s=&threadid=173076 這次是第2次了喔!!
因為AMD 64位元ㄉCPU已經出來ㄌ(只是好像還沒在賣) 但支援的主機板已經出來ㄌ.而且這顆CPU前端匯流排是800MHz 看來英特爾不出64位元ㄉcpu,很快CPU市場就變成AMDㄉ天下ㄌ
各位大哥...小弟我現在用K7-SEM的主機板....AMD800的CPU 我想換XP1800的可以用ㄇ...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我剛剛看一
這塊主機板能夠用到多高的CPU啊....... 我現在用AMD800想換高一點的....然後用XP來跑...... 請各位大哥大姐告訴我八....我要換成哪一ㄍCPU才會跑的又順又好用呢...... 謝謝^^
請問A7V8X+Barton 2500+若超到3200是否要調到它的電壓呢?那超頻了以後它的溫度會是多少,請個位大大解惑~~~
去年年底買一個40-12-48的,結果用不到三個月就給我無法讀寫,後來拿回去換一個新的,結果用到今天又給我無法讀寫了,一年內要換兩台的東東,我真的對他沒有什麼信心ㄋ。
如題
我第一次組裝電腦 P4 2.4CGHz 800 主機板 華碩P4P800 捷元256MB 400 顯示卡 青雲FX5200P 硬碟是舊的..
有人有多的硬碟要賣ㄇ?? 有的話請聯絡我 a726222000@yahoo.com.tw
這塊版子根據probe裡所顯示的資料,cpu最多只能到2250mHz,那是不是就是沒辮法超上3200+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