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比較貴嗎?? |
|
我前兩天買了這顆...花了1280...有比較貴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74 |
| 作者:藍漪 |
日期:2003-10-02 20:57 |
所屬:CPU |
| 再次問問題........ |
|
1.我找的是FX5600-VTDR128,不是這款FX5600-TD128哪裡有賣,價錢多少??
2.我的AGP插槽,沒有分段(也就是沒有間隔),那麼我的電腦是支援幾X的?
3.如果把時脈不同的RAM放在一起,會容易當機嗎?(都是DDR 256RA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73 |
| 作者:lotus guardian |
日期:2003-10-02 20:55 |
所屬:顯示卡 |
| 傑克,這太神奇了! |
|
已經步入歷史得cpu,竟然捲土重來
超到2G,溫度不過四十多度,
super PI直逼P4-2.4,真的太神奇了!!
不過64K仍然是它的敗筆,但價位比intel,真是俗又大碗!!!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72 |
| 作者:apg |
日期:2003-10-02 19:47 |
所屬:CPU |
| 貴死了 |
|
L2快取1mb打錯了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71 |
| 作者:p102376 |
日期:2003-10-02 19:03 |
所屬:CPU |
| 看別的文章說,月底會降價 |
|
我在別的文章區說,intel cpu十月底會全面降價,全球應該同步的吧,我看的是美金計算,所以想買的人,不妨等到月底在買,聽說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70 |
| 作者:p102376 |
日期:2003-10-02 18:57 |
所屬:CPU |
| 請教ip分享器設定的問題...傾高手們幫幫忙 |
|
我們公司有7台電腦...我用ip分享器以後就全部可以上網
可是有幾部電腦不想讓它可以上網...要怎麼設定ㄋ...
求救求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69 |
| 作者:cdavp |
日期:2003-10-02 18:57 |
所屬:IP分享器 |
| 80G也是單碟的嗎 |
|
如標題的問題 我看到40G是單碟 但是80G不知道
還有Maxtor不是在很多網站評價都很好嗎??
好像到這裡就濫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68 |
| 作者:lightbaby |
日期:2003-10-02 16:29 |
所屬:硬碟 |
| 想組電腦 |
|
預算大概30000
硬體進步太快
很久沒有摸了
希望各位大哥能夠給點意見
cpu: AMD- Barton 2500
主機板:技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67 |
| 作者:sindalin |
日期:2003-10-02 14:02 |
所屬:CPU |
| toshiba 3110CT 之 RAM 升級使用什麼 RAM |
|
NB toshiba 3110CT 之 RAM僅64M 如欲升級該使用什麼 RAM (廠牌 形式)
請各位高手告知 如有價位更不勝感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66 |
| 作者:lioujj |
日期:2003-10-02 10:55 |
所屬:RAM |
| CyQ'Ve 不錯喲 |
|
我倒是對這家的產品有信心,已買了兩台都正常4812及5224的
我自已是用4812~除了燒錄時不可多工工作外,倒也ok呀~很少燒壞吶!
可能被你挑到不良品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65 |
| 作者:nickyou |
日期:2003-10-02 09:22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