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嗎?溫度會部會太高? 還是說可以考慮用1800或1700的會比較好... 希望有用過或有經驗的大大指教... 謝謝~
在不升級其他條件之下 cpu 用p3-866比較好還適用 賽楊2.2Gㄉ 就是幾乎都24H開機 效能比較ㄉ話
請問各位大大.如何在XP裡分割硬碟?我的主機板不能用光碟開機(每次開一半就停了)用98的開機片又只抓到18G而已.有其他的方法分割嗎?請教教我...謝謝 PS-硬碟80G
若與賽揚2G比 雖然價錢是有差沒錯~ 若用途為辦公 打字 上網 小玩線上遊戲的話ㄋㄟ? 哪顆好??
九月初買 現在穩定使用中 靜 快 價錢其實也不錯說
我個人非常推這張 超頻能力好 oc 3200+ 穩定中 音效佳 通過NVIDIA 認證 穩 C/P 值高 才3500 以 NF2 ULTRA 400 來說 很低價了 附贈的SATA 轉 PATA 很正喔 USB 前陣子微軟有推SP1 的更新 操作手冊 光碟有附
我2500+ oc 3200+ NF7-S 2.0 用 ACK7L 平常都55度左右 機殼前後有風扇 前進後出 無開機殼 不知這樣溫度好嗎?? 還是有更好的風扇 或散熱膏 我很重安靜 謝謝
1MB~~沒打錯ㄛ~~期待這顆掉到3千以下就是我入手的時刻..
如題...3q
我有找到這片的網頁阿~~我有看到這塊板子的BIOS更新我的版本是1.1e請問一下是最新版嗎~~~還有我要調cpu的bios好像最高只能調到133/133/33如何可以調高一點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