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有點好奇

這張應該是MX440-8X裡面最高階的含DVI TV-OUT 介面的AGP顯示卡含藍色炫光LED燈 想不到賣這個價位?怪 是拍錯了!還是哄抬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9
作者:dearmad 日期:2003-10-03 23:56 所屬:顯示卡


SeagateIDE硬碟有大陸貨

SeagateIDE硬碟有大陸貨 SeagateIDE硬碟最近有大陸貨在市場流竄,而且以也像現在的IBM一樣的爛(IBM以前很棒的)...請大家注意!! 不相信小弟的話,嘗試看看就知道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8
作者:test 日期:2003-10-03 23:37 所屬:硬碟


好貴喔!

這顆cpu太貴了,應該不會有人去買 要是這顆cpu不會很熱,可考慮用來當似服器 不過這顆cpu也只有大型公司買的起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4
作者:~~! 日期:2003-10-03 23:30 所屬:CPU


磐英8RDA3G

我的是這塊板子啦! 不過我的軟碟機都偵測不到耶!為什麼呢?我有換有新的軟碟機了 還是不行,是BIOS沒有更新嗎? 真的不知道了!拜託教一下吧 不過這塊主機板真不錯耶,呵物超所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3
作者:verna0821 日期:2003-10-03 23:22 所屬:主機板


想問...CX-3100 or CX-5100

影印..需要開電腦嗎??? 快嗎???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1
作者:nsx109 日期:2003-10-03 23:14 所屬:印表機


512MB跟1G差很多嗎?差在哪裡?

請回答一下謝謝你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0
作者:22255222 日期:2003-10-03 21:57 所屬:RAM


有兩個型號是嗎@@

E616(資 料 存 取 記 憶 體 容 量 :512 KB) E616P1(資 料 存 取 記 憶 體 容 量 :256 KB),同pionne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88
作者:woo_hsu 日期:2003-10-03 15:19 所屬:DVD ROM


找不到通用序列匯流排

我板子用7N400L的但灌完軟體後找不到通用序列匯流排﹝USB﹞不知各位大大能否告訴我該如何是好?我連版子的驅動程式都灌了也不行?懇請各位大大救救我吧!最近有急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87
作者:88222306 日期:2003-10-03 14:42 所屬:主機板


我的預算19000

我想要組一台電腦 請各位高手 幫我一下 cpu:p4 2.4ghz 533外頻 ram 創見ddr400 256mb 硬碟:seagate 7200轉 液態 120g 主機版:? 顯示卡:? 音效卡:? dvd-rom:? 網路卡:? 請大家給我意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86
作者:夏天 日期:2003-10-03 11:07 所屬:CPU


可惡..........媽的...........還是很慢!!!!!

我用這顆CPU花了我不少COCO 媽的......... 我用ASUS P4P800......ASUS FX5200 RAM DDR400 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85
作者:wegot 日期:2003-10-03 06:5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