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點好奇 |
|
這張應該是MX440-8X裡面最高階的含DVI TV-OUT 介面的AGP顯示卡含藍色炫光LED燈 想不到賣這個價位?怪 是拍錯了!還是哄抬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9 |
| 作者:dearmad |
日期:2003-10-03 23:56 |
所屬:顯示卡 |
| SeagateIDE硬碟有大陸貨 |
|
SeagateIDE硬碟有大陸貨
SeagateIDE硬碟最近有大陸貨在市場流竄,而且以也像現在的IBM一樣的爛(IBM以前很棒的)...請大家注意!!
不相信小弟的話,嘗試看看就知道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8 |
| 作者:test |
日期:2003-10-03 23:37 |
所屬:硬碟 |
| 好貴喔! |
|
這顆cpu太貴了,應該不會有人去買
要是這顆cpu不會很熱,可考慮用來當似服器
不過這顆cpu也只有大型公司買的起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4 |
| 作者:~~! |
日期:2003-10-03 23:30 |
所屬:CPU |
| 磐英8RDA3G |
|
我的是這塊板子啦!
不過我的軟碟機都偵測不到耶!為什麼呢?我有換有新的軟碟機了
還是不行,是BIOS沒有更新嗎?
真的不知道了!拜託教一下吧
不過這塊主機板真不錯耶,呵物超所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3 |
| 作者:verna0821 |
日期:2003-10-03 23:22 |
所屬:主機板 |
| 想問...CX-3100 or CX-5100 |
|
影印..需要開電腦嗎???
快嗎???好用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1 |
| 作者:nsx109 |
日期:2003-10-03 23:14 |
所屬:印表機 |
| 512MB跟1G差很多嗎?差在哪裡? |
|
請回答一下謝謝你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90 |
| 作者:22255222 |
日期:2003-10-03 21:57 |
所屬:RAM |
| 有兩個型號是嗎@@ |
|
E616(資 料 存 取 記 憶 體 容 量 :512 KB)
E616P1(資 料 存 取 記 憶 體 容 量 :256 KB),同pionne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88 |
| 作者:woo_hsu |
日期:2003-10-03 15:19 |
所屬:DVD ROM |
| 找不到通用序列匯流排 |
|
我板子用7N400L的但灌完軟體後找不到通用序列匯流排﹝USB﹞不知各位大大能否告訴我該如何是好?我連版子的驅動程式都灌了也不行?懇請各位大大救救我吧!最近有急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87 |
| 作者:88222306 |
日期:2003-10-03 14:42 |
所屬:主機板 |
| 我的預算19000 |
|
我想要組一台電腦
請各位高手 幫我一下
cpu:p4 2.4ghz 533外頻
ram 創見ddr400 256mb
硬碟:seagate 7200轉 液態 120g
主機版:?
顯示卡:?
音效卡:?
dvd-rom:?
網路卡:?
請大家給我意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86 |
| 作者:夏天 |
日期:2003-10-03 11:07 |
所屬:CPU |
| 可惡..........媽的...........還是很慢!!!!! |
|
我用這顆CPU花了我不少COCO
媽的.........
我用ASUS P4P800......ASUS FX5200
RAM DDR400 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85 |
| 作者:wegot |
日期:2003-10-03 06:5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