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P系列 |
|
17吋我用VP系列
15吋我用新款的VT系列(昨天買的,只用1天,感覺很棒)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9 |
| 作者:日日野晴矢 |
日期:2003-10-05 23:11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教用ga-7zxe的諸位大大???? |
|
在win2000或win xp下您們會有以下的問題嗎???請依下列方法進入該頁面...
控制台
-系統
-硬體 選"裝置管理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8 |
| 作者:homedust |
日期:2003-10-05 22:56 |
所屬:主機板 |
| 我溫度65度還是一樣很穩 |
|
主機板GA-7N400-L不知道是不是BIOS溫度出問題不過65度玩遊戲重來沒當過
只要系統穩就好哩~用粉爽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7 |
| 作者:9006108 |
日期:2003-10-05 22:40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這塊版子玩金庸能夠開多視窗嗎 為什麼我開多視窗會有依各當機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6 |
| 作者:彧 |
日期:2003-10-05 18:39 |
所屬:主機板 |
| 錯? |
|
就3200+可以有兩種版本:一種是32位元另一是64位元
AMD Athlon™ XP Processor Price 3200+ U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5 |
| 作者:windliu |
日期:2003-10-05 13:46 |
所屬:CPU |
| 建議 |
|
後面系統風扇一定要裝,把熱氣抽出,很重要有差不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4 |
| 作者:p102376 |
日期:2003-10-05 12:53 |
所屬:主機板 |
| 留留 |
|
測溫出來的並不一定準,不過我CPU也是是用這顆跟你一樣轉速也是2000~3000不會超過
,我是用微星的板子,溫度維持在42~~48之間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3 |
| 作者:p102376 |
日期:2003-10-05 12:50 |
所屬:主機板 |
| 好~~~ |
|
在燦坤旁邊那個地下2樓1430買的
這台燒的很快也沒雜音
目前沒燒出飛盤
不過這台好像會自己選擇燒錄的速度
有時候速度會自動變成不同的燒錄設定
還算滿意
而且比一般燒錄機的機身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2 |
| 作者:日日野晴矢 |
日期:2003-10-05 04:03 |
所屬:燒錄器 |
| 內建網卡不穩 會斷線 |
|
請問大家 你們的這張卡會發生這問題嗎?
這困擾我很久 外插一張就解決了 但是用掉一個PCI..-.-
本來就只有三個又無故多用一個...奇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1 |
| 作者:ricklin821 |
日期:2003-10-05 03:07 |
所屬:主機板 |
| 青雲KX18D Pro 能超頻嗎? |
|
請問各位大大
我用青雲KX18D Pro XP2500+ 如果要超頻,你們都怎樣設定ㄚ
因為我只要更改外頻及倍頻(166*11)電腦就無法開機了!!!!!!
麻煩有用這塊主機板成功超頻的大大能分享一下
謝謝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0 |
| 作者:jpss |
日期:2003-10-05 02:31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