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VP系列

17吋我用VP系列 15吋我用新款的VT系列(昨天買的,只用1天,感覺很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9
作者:日日野晴矢 日期:2003-10-05 23:11 所屬:液晶螢幕


請教用ga-7zxe的諸位大大????

在win2000或win xp下您們會有以下的問題嗎???請依下列方法進入該頁面... 控制台  -系統   -硬體 選"裝置管理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8
作者:homedust 日期:2003-10-05 22:56 所屬:主機板


我溫度65度還是一樣很穩

主機板GA-7N400-L不知道是不是BIOS溫度出問題不過65度玩遊戲重來沒當過 只要系統穩就好哩~用粉爽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7
作者:9006108 日期:2003-10-05 22:40 所屬:CPU


請問一下

這塊版子玩金庸能夠開多視窗嗎 為什麼我開多視窗會有依各當機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6
作者: 日期:2003-10-05 18:39 所屬:主機板


錯?

就3200+可以有兩種版本:一種是32位元另一是64位元 AMD Athlon™ XP Processor Price 3200+ 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5
作者:windliu 日期:2003-10-05 13:46 所屬:CPU


建議

後面系統風扇一定要裝,把熱氣抽出,很重要有差不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4
作者:p102376 日期:2003-10-05 12:53 所屬:主機板


留留

測溫出來的並不一定準,不過我CPU也是是用這顆跟你一樣轉速也是2000~3000不會超過 ,我是用微星的板子,溫度維持在42~~48之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3
作者:p102376 日期:2003-10-05 12:50 所屬:主機板


好~~~

在燦坤旁邊那個地下2樓1430買的 這台燒的很快也沒雜音 目前沒燒出飛盤 不過這台好像會自己選擇燒錄的速度 有時候速度會自動變成不同的燒錄設定 還算滿意 而且比一般燒錄機的機身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2
作者:日日野晴矢 日期:2003-10-05 04:03 所屬:燒錄器


內建網卡不穩 會斷線

請問大家 你們的這張卡會發生這問題嗎? 這困擾我很久 外插一張就解決了 但是用掉一個PCI..-.- 本來就只有三個又無故多用一個...奇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1
作者:ricklin821 日期:2003-10-05 03:07 所屬:主機板


青雲KX18D Pro 能超頻嗎?

請問各位大大 我用青雲KX18D Pro XP2500+ 如果要超頻,你們都怎樣設定ㄚ 因為我只要更改外頻及倍頻(166*11)電腦就無法開機了!!!!!! 麻煩有用這塊主機板成功超頻的大大能分享一下 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310
作者:jpss 日期:2003-10-05 02:3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