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台正 |
|
彩色列印 品質好 快又好
兩個墨夾 6色列印真是好...好好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5 |
| 作者:tkp |
日期:2003-10-13 04:15 |
所屬:印表機 |
| 還好吧~~ |
|
我用了一個月還OK,好像新坡製,算蠻安鏡,不過老實說2M的有點撘不上P4 2.4C的CPU
還算良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4 |
| 作者:p102376 |
日期:2003-10-13 02:10 |
所屬:硬碟 |
| 尋求解答 |
|
各位大大,小弟最近為了組裝一台電腦傷透了腦筋,雖然對於電腦小有認識,但是對於時下的硬體太久沒有接觸了,又苦無人可以請教這些電腦配備到底何不合適,所以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3 |
| 作者:bill2904 |
日期:2003-10-13 02:01 |
所屬:主機板 |
| 這個板子和微星的KT4AV那個好/有何不同呢 |
|
請熱心人士提供意見,AMD XP-2000 用那塊比較好 A7V8X/微星KT4AV/技嘉GA-7VT600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2 |
| 作者:hibbeler5168 |
日期:2003-10-13 01:37 |
所屬:主機板 |
| A7V8X-X 跟 A7V8X 有什麼差別嗎 |
|
我是一個新手
請問 X 系列的版子跟沒有 X 的差在哪裡呢
比原來的好 OR 不太好
還有如果搭配 XP2000+ .13 + FX5200
A7V8X A7N8X-X 哪個好
回覆我的也請寄信到我信箱好嗎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1 |
| 作者:s9134131 |
日期:2003-10-13 01:09 |
所屬:主機板 |
| 從第一品牌變成和IBM並駕齊驅 |
|
別買西捷的硬碟喔
好像今年開始都是匪區供應
小心喔~~~很容易壞喔
從第一品牌變成和IBM並駕齊驅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9 |
| 作者:gogogogo |
日期:2003-10-13 00:49 |
所屬:硬碟 |
| 裝傻喔 |
|
根本就是高階CPU價格
我們現在有32位元就夠用啦
兩年後再換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6 |
| 作者:gogogogo |
日期:2003-10-13 00:44 |
所屬:CPU |
| 開機10分左右後,便自動失去電源,故障嗎? |
|
開機10分左右後,便自動失去電源,<像是停電似.沒畫面且CPU停止運作>
從此後啟動電腦便"無聲無畫面"
2年的電腦從未超過頻<狀況良好>
到底是CPU故障還是電源供應器.誰能提示一下小弟一下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5 |
| 作者:danube999 |
日期:2003-10-12 21:07 |
所屬:CPU |
| 內建的顯示卡是什 |
|
如題~~~還有和那家的記憶體比較不會衝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4 |
| 作者:cowydu |
日期:2003-10-12 20:14 |
所屬:主機板 |
| 主機板 |
|
請問大家覺得amd2500配搭那一個主機板會比較好?本人是想買msi的"KT6 Delta-LSR ",大家覺得這樣的配搭有問題ㄇ?或是大家有甚麼更好的建議可以說出來讓小弟參考看看哦!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3 |
| 作者:huan82 |
日期:2003-10-12 17:01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