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41 秒。

這台正

彩色列印 品質好 快又好 兩個墨夾 6色列印真是好...好好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5
作者:tkp 日期:2003-10-13 04:15 所屬:印表機


還好吧~~

我用了一個月還OK,好像新坡製,算蠻安鏡,不過老實說2M的有點撘不上P4 2.4C的CPU 還算良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4
作者:p102376 日期:2003-10-13 02:10 所屬:硬碟


尋求解答

各位大大,小弟最近為了組裝一台電腦傷透了腦筋,雖然對於電腦小有認識,但是對於時下的硬體太久沒有接觸了,又苦無人可以請教這些電腦配備到底何不合適,所以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3
作者:bill2904 日期:2003-10-13 02:01 所屬:主機板


這個板子和微星的KT4AV那個好/有何不同呢

請熱心人士提供意見,AMD XP-2000 用那塊比較好 A7V8X/微星KT4AV/技嘉GA-7VT600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2
作者:hibbeler5168 日期:2003-10-13 01:37 所屬:主機板


A7V8X-X 跟 A7V8X 有什麼差別嗎

我是一個新手 請問 X 系列的版子跟沒有 X 的差在哪裡呢 比原來的好 OR 不太好 還有如果搭配 XP2000+ .13 + FX5200 A7V8X A7N8X-X 哪個好 回覆我的也請寄信到我信箱好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31
作者:s9134131 日期:2003-10-13 01:09 所屬:主機板


從第一品牌變成和IBM並駕齊驅

別買西捷的硬碟喔 好像今年開始都是匪區供應 小心喔~~~很容易壞喔 從第一品牌變成和IBM並駕齊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9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3-10-13 00:49 所屬:硬碟


裝傻喔

根本就是高階CPU價格 我們現在有32位元就夠用啦 兩年後再換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6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3-10-13 00:44 所屬:CPU


開機10分左右後,便自動失去電源,故障嗎?

開機10分左右後,便自動失去電源,<像是停電似.沒畫面且CPU停止運作> 從此後啟動電腦便"無聲無畫面" 2年的電腦從未超過頻<狀況良好> 到底是CPU故障還是電源供應器.誰能提示一下小弟一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5
作者:danube999 日期:2003-10-12 21:07 所屬:CPU


內建的顯示卡是什

如題~~~還有和那家的記憶體比較不會衝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4
作者:cowydu 日期:2003-10-12 20:14 所屬:主機板


主機板

請問大家覺得amd2500配搭那一個主機板會比較好?本人是想買msi的"KT6 Delta-LSR ",大家覺得這樣的配搭有問題ㄇ?或是大家有甚麼更好的建議可以說出來讓小弟參考看看哦!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23
作者:huan82 日期:2003-10-12 17:0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