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測試文章 GEFORCE FX似乎效能跟MX差不多 有些地方還輸一點 只有在SUPPORT DIRECTX 9較快 值得買嗎?
我換了後卻不能登入奇摩 但及時通都可以~~~怪怪的! A7V600+Barton2500+V9280TD(灌xp) 麻煩各位解答
我現在是找不到音效卡 如果我要上網抓檔案更新 是抓音效的灌進去就好 還是要全部驅動程式移除 在全部重灌一次啊 麻煩回答一下 多謝
我用的是AMD Athlon XP1800(盒裝)....請問一下可以用去熱高手ㄉXP2600ㄉ風扇ㄇ
台灣哪裡有賣像1030一樣GOODㄉ滑鼠墊阿??? 台灣玩家真可憐ㄋㄟˇ........X_X
我現在正在用MX500是滿好抓ㄉ!!BUT準度還是不行+_+ 請問還有哪裡可以買到這支ie阿????????好想用喔@0@"
我在學校聽到同學說:ADSL SEEDNET 有5ㄍip hinet 有2ㄍip, 只要用"集線器" 如果你辦ㄉ是512就可以兩台"同時"跑到512
買ㄌ這塊板覺得很不好用....因為衝衝衝跟太多東西衝到ㄌ
我最近覺得msi的主機板滿不錯的,但是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喔! 1.msi的K7N2-L和KT6 Delta-LSR的顯示卡顯示效果其實有很大的差別
這張看起來不錯ㄟ 請問有人有用過媽 感覺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