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這塊 覺得3D GAME畫面變很清楚 在16BIT下跑很順 但是32 BIT下會有點DELAY 我的配備是ALTHON XP 1700+ 超
我的WD(8M)在今年6月購買..買來的時候就出現抓不到這顆硬碟,一直試了好久才出現,不過當我又用2顆硬碟開機的時候既然又讀不到了,一氣之下跑去代理商
想換看看
這張卡好用嗎
前幾天去燦坤買南投旗艦店買的非會員一台才1256便宜啦,燒的很漂亮不錯 可以買來試看看,之前買一台 TEAC W540E 的才用一年就掛了,真是好失望 這台很穩也不會很吵 值得去買
我是一個新手 請問 X 系列的版子跟沒有 X 的差在哪裡呢 比原來的好 OR 不太好 還有如果搭配 XP2000+ .13 + FX5200 + 256 or 512 MB A7V8X A7N8X-X A7N8X A7V8X-X 哪個好 回覆我的也請寄信到我信箱好嗎 謝謝
請問: 我宿舍這裡應該是安裝IP分享器.. 然後我的房間有兩台電腦..想再多接一台IP分享器.. 結果牽出來的網路線接在我的IP分享器後兩台電腦都無法上網..請問這是為什麼???? 或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嗎??? 非常感謝為我解答^^"
好像是因為太熱了....那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它降低溫度吶.... 有沒有人可以提出什麼好的看法的吶....
我本身是使用XP1800,但是因為我用微星K7N2的組機版不能夠超倍頻,所以我就從外頻下手,我將外頻超到180,實際總共為2070HZ,這樣大約等於X
請問一下,我裝以前的瑞麗音效卡上去之後,原本的4.1聲道,就剩下前面二聲道有反應而已,是不是我的音效卡壞了呀!!我前後喇叭試過了沒問題呀 還是我的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