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效能

我買了這塊 覺得3D GAME畫面變很清楚 在16BIT下跑很順 但是32 BIT下會有點DELAY 我的配備是ALTHON XP 1700+ 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69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4 12:21 所屬:顯示卡


你們會這樣嗎??

我的WD(8M)在今年6月購買..買來的時候就出現抓不到這顆硬碟,一直試了好久才出現,不過當我又用2顆硬碟開機的時候既然又讀不到了,一氣之下跑去代理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68
作者:霧霧的 日期:2003-10-14 11:18 所屬:硬碟


這張卡好用嗎

想換看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67
作者:maya8max 日期:2003-10-14 09:53 所屬:顯示卡


這張卡好用嗎

這張卡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66
作者:maya8max 日期:2003-10-14 09:51 所屬:顯示卡


讚啦

前幾天去燦坤買南投旗艦店買的非會員一台才1256便宜啦,燒的很漂亮不錯 可以買來試看看,之前買一台 TEAC W540E 的才用一年就掛了,真是好失望 這台很穩也不會很吵 值得去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65
作者:水餃 日期:2003-10-14 02:46 所屬:燒錄器


A7N8X A7V8X A7N8X-X A7V8X-X

我是一個新手 請問 X 系列的版子跟沒有 X 的差在哪裡呢 比原來的好 OR 不太好 還有如果搭配 XP2000+ .13 + FX5200 + 256 or 512 MB A7V8X A7N8X-X A7N8X A7V8X-X 哪個好 回覆我的也請寄信到我信箱好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64
作者:s9134131 日期:2003-10-14 02:33 所屬:主機板


IP分享器可以再接IP分享器嗎?

請問: 我宿舍這裡應該是安裝IP分享器.. 然後我的房間有兩台電腦..想再多接一台IP分享器.. 結果牽出來的網路線接在我的IP分享器後兩台電腦都無法上網..請問這是為什麼???? 或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嗎??? 非常感謝為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62
作者:foxhook 日期:2003-10-14 01:48 所屬:IP分享器


這塊版子灌XP都會當掉....???

好像是因為太熱了....那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它降低溫度吶.... 有沒有人可以提出什麼好的看法的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58
作者:conqueror 日期:2003-10-13 23:28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

我本身是使用XP1800,但是因為我用微星K7N2的組機版不能夠超倍頻,所以我就從外頻下手,我將外頻超到180,實際總共為2070HZ,這樣大約等於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57
作者:richter4021 日期:2003-10-13 20:09 所屬:CPU


只剩下二聲道??

請問一下,我裝以前的瑞麗音效卡上去之後,原本的4.1聲道,就剩下前面二聲道有反應而已,是不是我的音效卡壞了呀!!我前後喇叭試過了沒問題呀 還是我的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56
作者:bison 日期:2003-10-13 20:0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