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各位大大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這塊板子是不是會讓cpu比較熱咧....小弟買了一個月了..用的是c-2.6的cpu...金士頓ddr400-256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9
作者:foxii 日期:2003-10-15 11:44 所屬:主機板


電源線不見了

我的5224A-U電源線不見了,問光華商場很多店家都沒有賣,請問有人知道要去哪裡買嗎? 鳴...一直無法使用燒錄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8
作者:nydia525 日期:2003-10-15 10:23 所屬:燒錄器


真ㄉ粉讚啦~~

真ㄉ粉讚啦~~而且我是去奇美的公司網頁買ㄉ~她直接從總公司寄給我噢!! 我都檢查過了~都沒有一個亮點ㄋ!!棒啦!不過有一ㄍ小小ㄉ缺點!就是他送ㄉ撼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7
作者:wubai55 日期:2003-10-15 03:29 所屬:液晶螢幕


run game的情形

RUN 將軍 機甲爭霸戰4 1024*768 32BIT 很順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6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4 20:45 所屬:顯示卡


(請問)無法使用中><

請問我用他所送ㄉnero 中文版 燒錄到一半ㄉ時候就會出現 Communication failure 使ㄉ我都不能燒錄~~~ 請問各位高手這是什麼意思ㄋ? 要如何解決ㄋ?請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5
作者:nikela 日期:2003-10-14 18:19 所屬:燒錄器


這台超好用

這台超好用 我剛出來就買呢雖然價錢跟現在一樣 這台在日本超有名的 是完完全全的日本血統的燒錄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4
作者:kv.mdlp 日期:2003-10-14 17:46 所屬:燒錄器


怎麼辦???????買錯cpu !!

我買了這塊板 但沒注意它只支援AMD XP2500+ 可我買了2600+ 而且沒想像中好 速度很慢 RAM是用金士頓256mb 兩條 怎麼辦呢 而且我在電腦裡查看我的cpu 電腦只偵測它是xp2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3
作者:ds269 日期:2003-10-14 14:48 所屬:主機板


我也是用E616好用

我用 Lite-ON 16X 要裝xp時讀不到會挑片,金片也讀不到@_@轉動時會有沙沙聲音,用我的E616就讀的到,好想上上個月TEAC DVD16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2
作者:maya8max 日期:2003-10-14 13:27 所屬:DVD ROM


一定要安裝AGP DRIVER

VIA 晶片的MAINBOARD一定要裝4 IN 1 主機板DRIVER和AGP DRIVER 玩遊戲便會很穩定 使用液晶螢幕時 看起字來相當清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1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4 13:18 所屬:顯示卡


很穩定

跑起來真的很穩 或許效能不能跟Ti 4200比 但是以2850元的價位算不錯的了 顯示的圖形也很細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0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4 12:40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