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各位大大 |
|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這塊板子是不是會讓cpu比較熱咧....小弟買了一個月了..用的是c-2.6的cpu...金士頓ddr400-256ra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9 |
| 作者:foxii |
日期:2003-10-15 11:44 |
所屬:主機板 |
| 電源線不見了 |
|
我的5224A-U電源線不見了,問光華商場很多店家都沒有賣,請問有人知道要去哪裡買嗎? 鳴...一直無法使用燒錄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8 |
| 作者:nydia525 |
日期:2003-10-15 10:23 |
所屬:燒錄器 |
| 真ㄉ粉讚啦~~ |
|
真ㄉ粉讚啦~~而且我是去奇美的公司網頁買ㄉ~她直接從總公司寄給我噢!!
我都檢查過了~都沒有一個亮點ㄋ!!棒啦!不過有一ㄍ小小ㄉ缺點!就是他送ㄉ撼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7 |
| 作者:wubai55 |
日期:2003-10-15 03:29 |
所屬:液晶螢幕 |
| run game的情形 |
|
RUN 將軍 機甲爭霸戰4 1024*768 32BIT 很順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6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4 20:45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無法使用中>< |
|
請問我用他所送ㄉnero 中文版
燒錄到一半ㄉ時候就會出現
Communication failure
使ㄉ我都不能燒錄~~~
請問各位高手這是什麼意思ㄋ?
要如何解決ㄋ?請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5 |
| 作者:nikela |
日期:2003-10-14 18:19 |
所屬:燒錄器 |
| 這台超好用 |
|
這台超好用
我剛出來就買呢雖然價錢跟現在一樣
這台在日本超有名的
是完完全全的日本血統的燒錄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4 |
| 作者:kv.mdlp |
日期:2003-10-14 17:46 |
所屬:燒錄器 |
| 怎麼辦???????買錯cpu !! |
|
我買了這塊板
但沒注意它只支援AMD XP2500+
可我買了2600+
而且沒想像中好
速度很慢
RAM是用金士頓256mb 兩條
怎麼辦呢
而且我在電腦裡查看我的cpu
電腦只偵測它是xp20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3 |
| 作者:ds269 |
日期:2003-10-14 14:48 |
所屬:主機板 |
| 我也是用E616好用 |
|
我用 Lite-ON 16X 要裝xp時讀不到會挑片,金片也讀不到@_@轉動時會有沙沙聲音,用我的E616就讀的到,好想上上個月TEAC DVD16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2 |
| 作者:maya8max |
日期:2003-10-14 13:27 |
所屬:DVD ROM |
| 一定要安裝AGP DRIVER |
|
VIA 晶片的MAINBOARD一定要裝4 IN 1 主機板DRIVER和AGP DRIVER
玩遊戲便會很穩定
使用液晶螢幕時 看起字來相當清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1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4 13:18 |
所屬:顯示卡 |
| 很穩定 |
|
跑起來真的很穩
或許效能不能跟Ti 4200比
但是以2850元的價位算不錯的了
顯示的圖形也很細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470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4 12:40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