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可以嗎?拜託囉!! 處理器 P4 2.4 CG 主機板 技嘉8S648FX-L 記憶體 聯強512MB DDR333 硬碟機
我這顆WD20G7200轉已經用一兩年了 雖然別人都說這顆多安靜多安硬 不知為何我的卻吵的要命 一直發出翁翁翁的聲音 聽久了真的會精神衰弱
我同學買了一台CANON - I-320結果在列印的時候就出現卡紙的問題! 拿回去換另一台 還是會卡紙 請問 這是CANON - I-320都會出現的問題嗎?.....
各位高手,小弟最近買了一顆Maxtor的S-ATA硬碟,想要請教一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我的硬碟到底是不是用150MB/sec的速度在跑,主機板:MSI-865PE-NEO2-LS,希望大家不吝賜教,小弟不勝感激,謝謝!!
若沒移乾淨 就會有DELAY的情形發生
網路攝影機ㄉ電源接哪阿
各位大哥好: 請問華碩a7v133-c(bios有更新過)是否可裝0.13製程的amd1.8cpu 謝謝
我撿到一台114的.....讀片聲音超吵>_< 看在他可以讀DVD的份上,繼續忍受...
我的新組的電腦 CPU-XP2500+L2-512 MB-ABIT-NF7-S 2.0版 顯示卡青雲TI4280(250/513) 系統WI
幫我主電腦20000內的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