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安裝及分辨此板雙通道.請看這裡^^ |
|
此板有3條記憶體插巢.有一條獨立,兩條合在一起.(雙通道插法):一條DDR插在獨立插巢.一條插在合在一起插巢上.#(如果你們將兩條DDR插在合在一起的插巢
上,那只有單通道功效而已)可跑3D Mark SE 測試看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4 |
| 作者:lee54112 |
日期:2003-10-18 03:10 |
所屬:主機板 |
| 最後還是買了TACK 52X |
|
今天我瀏覽了整個CD-ROM的討論區,發現沒有一家出產的光碟機被說好的,所以最後我還是篤信名牌的買了TACK 52X,雖然討論區上它的風評不太好(每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3 |
| 作者:iuan |
日期:2003-10-17 23:45 |
所屬:CD ROM |
| ASUS 5224A 不能超燒? |
|
我用ASUS 5224A......不能超燒耶!.....
我用Nero已經開啟超燒選項了,看裝置資訊也說支援超燒,
可是超長片一放進去還是被判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2 |
| 作者:howdz |
日期:2003-10-17 22:45 |
所屬:燒錄器 |
| ASUS 5224A 不能超燒? |
|
我用ASUS 5224A......不能超燒耶!.....
我用Nero已經開啟超燒選項了,看裝置資訊也說支援超燒,
可是超長片一放進去還是被判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1 |
| 作者:howdz |
日期:2003-10-17 22:22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我的電腦是好的嗎? |
|
我昨天去光華買組裝的電腦....在德寶
買到9700元
配備是 INTEL C1.7
技嘉P4 GA-8S650GXM-P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0 |
| 作者:hirondelle |
日期:2003-10-17 21:55 |
所屬:CPU |
| 搭配門號 |
|
現在配中華好像是4990,OK WAP 163才是6990.....
好難抉擇喔.....到底該買哪隻......
不知道會不會再調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9 |
| 作者:howdz |
日期:2003-10-17 21:45 |
所屬:行動電話 |
| 為什麼有的人覺得好有的人覺得差 |
|
好像評價兩極化
我是althon xp 1700+ 用這個也無法超到1800+
溫度很高 跑3D GAME後達到65度左右 就會開始不穩了
還重去買個散熱膏弄弄還是一? 怎麼會這個樣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8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7 20:59 |
所屬:風扇 |
| 用了溫度還很高 |
|
我用這個 怎麼溫度還是很高 差不多60左右 幾乎不能超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7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7 20:52 |
所屬:風扇 |
| 大家都速度是多少... |
|
我剛買華碩5224A這台......用錸得40Xㄉ片子~為什麼我燒一片CD(從硬碟燒出來)~要30多分鐘...我同學3分鐘.................我用XP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6 |
| 作者:carter0198 |
日期:2003-10-17 19:58 |
所屬:燒錄器 |
| 不錯,散埶很好的 |
|
我等了很久才買到的,之前買到是的6A21的前後一級的,要買6A21買不到缺貨!!!真是的
它有兩個12公分的風扇,和機殼鎖,和硬碟有象膠避震等等
還有就是機板用的很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5 |
| 作者:oscar5 |
日期:2003-10-17 19:38 |
所屬:機箱 Power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