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如何安裝及分辨此板雙通道.請看這裡^^

此板有3條記憶體插巢.有一條獨立,兩條合在一起.(雙通道插法):一條DDR插在獨立插巢.一條插在合在一起插巢上.#(如果你們將兩條DDR插在合在一起的插巢 上,那只有單通道功效而已)可跑3D Mark SE 測試看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4
作者:lee54112 日期:2003-10-18 03:10 所屬:主機板


最後還是買了TACK 52X

今天我瀏覽了整個CD-ROM的討論區,發現沒有一家出產的光碟機被說好的,所以最後我還是篤信名牌的買了TACK 52X,雖然討論區上它的風評不太好(每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3
作者:iuan 日期:2003-10-17 23:45 所屬:CD ROM


ASUS 5224A 不能超燒?

我用ASUS 5224A......不能超燒耶!..... 我用Nero已經開啟超燒選項了,看裝置資訊也說支援超燒, 可是超長片一放進去還是被判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2
作者:howdz 日期:2003-10-17 22:45 所屬:燒錄器


ASUS 5224A 不能超燒?

我用ASUS 5224A......不能超燒耶!..... 我用Nero已經開啟超燒選項了,看裝置資訊也說支援超燒, 可是超長片一放進去還是被判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1
作者:howdz 日期:2003-10-17 22:22 所屬:燒錄器


請問我的電腦是好的嗎?

我昨天去光華買組裝的電腦....在德寶 買到9700元 配備是 INTEL C1.7 技嘉P4 GA-8S650GXM-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10
作者:hirondelle 日期:2003-10-17 21:55 所屬:CPU


搭配門號

現在配中華好像是4990,OK WAP 163才是6990..... 好難抉擇喔.....到底該買哪隻...... 不知道會不會再調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9
作者:howdz 日期:2003-10-17 21:45 所屬:行動電話


為什麼有的人覺得好有的人覺得差

好像評價兩極化 我是althon xp 1700+ 用這個也無法超到1800+ 溫度很高 跑3D GAME後達到65度左右 就會開始不穩了 還重去買個散熱膏弄弄還是一? 怎麼會這個樣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8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7 20:59 所屬:風扇


用了溫度還很高

我用這個 怎麼溫度還是很高 差不多60左右 幾乎不能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7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7 20:52 所屬:風扇


大家都速度是多少...

我剛買華碩5224A這台......用錸得40Xㄉ片子~為什麼我燒一片CD(從硬碟燒出來)~要30多分鐘...我同學3分鐘.................我用XP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6
作者:carter0198 日期:2003-10-17 19:58 所屬:燒錄器


不錯,散埶很好的

我等了很久才買到的,之前買到是的6A21的前後一級的,要買6A21買不到缺貨!!!真是的 它有兩個12公分的風扇,和機殼鎖,和硬碟有象膠避震等等 還有就是機板用的很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05
作者:oscar5 日期:2003-10-17 19:38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