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回覆小女子的EMAIL

如果妳是買INTEL的 就有內附風扇了 顯示卡的話 啟亨的不如買麗台的畫面較為明亮 現在的主機板就有內建USB了 要把USB的卡拔來也是可以 多佔個插槽而已 INTEL 的CPU溫度較低 比較好安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4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9 17:41 所屬:CPU


缺點

它的缺點是主機板的溫度較高 我加了fan才好一點 cpu的溫度就很低 原本會幾秒就關機 更新bios後就不會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3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9 17:33 所屬:主機板


哎呀~~希望INTEL有聽見

希望把以後的賽揚快取增加到256K 把時脈調到533FSB....然後可以把價錢+個百分之50 這樣就不會讓杜龍在那邊耍白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2
作者:v66 日期:2003-10-19 17:06 所屬:CPU


有關GeForce FX5200 驅動程式的問題

因為要灌Linux,才發現好像不支援,請問應該去那網站才可找到支援的驅動程式>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1
作者:iisyache 日期:2003-10-19 15:11 所屬:顯示卡


關於樓下的關機畫面等很久問題

我之前用別的主機板有遇到過 但只要更新IE到6.0就解決了 很奇怪 你也可以更新主機板DRIVER和顯示卡DRIVER看看可不可以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0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9 12:53 所屬:主機板


很穩定

我裝了很穩定 配勝創的DDR 333 MAXTOR硬碟 WINFAST A340 TDH FX5200 跑起來溫度只有35度 比之前買的ALTHON XP 1700+溫度真是好太多了 POWER SWITCH和RESET的線若接反 會一下子就關機 換一下位置就好了 感覺上還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9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9 12:50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一點小問題

我剛剛買了一顆amdxp1800+的cpu,說明書上說散熱器要塗的散熱膏要依照cpu的種類來塗,可是我剛剛上amd的網站都是英文,我看不懂所以能不能告訴我這款cpu要塗什麼散熱膏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8
作者:風雪飄飄 日期:2003-10-19 11:05 所屬:CPU


KT400, KT600 的差別有哪些

我最近想組電腦 AMD 2500+ RAM DDR 333, 512K 主機板實在是讓我眼花撩亂! 本來我一開始是想要搭配 GA 7VT-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7
作者:adddai 日期:2003-10-19 10:49 所屬:主機板


從組電腦以來系統常常會出錯

我在九月初 配了一台 電腦 主機板使用 http://chinese.giga-byte.com/MotherBoard/Products/Pr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6
作者:阿獄 日期:2003-10-19 10:44 所屬:主機板


爛死了...

去年9月買的.還花了我1400元.今年10月16日...竟然壞了.磁頭讀不到...真是一個字..."爛"到沒話說....540E還比他好幾千倍.過保固...害我又要買新的了.打死不買TEAC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5
作者:huanchen 日期:2003-10-19 03:35 所屬:C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