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覆小女子的EMAIL |
|
如果妳是買INTEL的 就有內附風扇了 顯示卡的話 啟亨的不如買麗台的畫面較為明亮 現在的主機板就有內建USB了 要把USB的卡拔來也是可以 多佔個插槽而已 INTEL 的CPU溫度較低 比較好安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4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9 17:41 |
所屬:CPU |
| 缺點 |
|
它的缺點是主機板的溫度較高 我加了fan才好一點
cpu的溫度就很低 原本會幾秒就關機 更新bios後就不會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3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9 17:33 |
所屬:主機板 |
| 哎呀~~希望INTEL有聽見 |
|
希望把以後的賽揚快取增加到256K
把時脈調到533FSB....然後可以把價錢+個百分之50
這樣就不會讓杜龍在那邊耍白爛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2 |
| 作者:v66 |
日期:2003-10-19 17:06 |
所屬:CPU |
| 有關GeForce FX5200 驅動程式的問題 |
|
因為要灌Linux,才發現好像不支援,請問應該去那網站才可找到支援的驅動程式>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1 |
| 作者:iisyache |
日期:2003-10-19 15:11 |
所屬:顯示卡 |
| 關於樓下的關機畫面等很久問題 |
|
我之前用別的主機板有遇到過 但只要更新IE到6.0就解決了 很奇怪
你也可以更新主機板DRIVER和顯示卡DRIVER看看可不可以解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0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9 12:53 |
所屬:主機板 |
| 很穩定 |
|
我裝了很穩定
配勝創的DDR 333
MAXTOR硬碟
WINFAST A340 TDH FX5200
跑起來溫度只有35度 比之前買的ALTHON XP 1700+溫度真是好太多了
POWER SWITCH和RESET的線若接反 會一下子就關機 換一下位置就好了
感覺上還不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9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9 12:50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一點小問題 |
|
我剛剛買了一顆amdxp1800+的cpu,說明書上說散熱器要塗的散熱膏要依照cpu的種類來塗,可是我剛剛上amd的網站都是英文,我看不懂所以能不能告訴我這款cpu要塗什麼散熱膏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8 |
| 作者:風雪飄飄 |
日期:2003-10-19 11:05 |
所屬:CPU |
| KT400, KT600 的差別有哪些 |
|
我最近想組電腦
AMD 2500+
RAM DDR 333, 512K
主機板實在是讓我眼花撩亂!
本來我一開始是想要搭配 GA 7VT-6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7 |
| 作者:adddai |
日期:2003-10-19 10:49 |
所屬:主機板 |
| 從組電腦以來系統常常會出錯 |
|
我在九月初 配了一台 電腦
主機板使用 http://chinese.giga-byte.com/MotherBoard/Products/Pro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6 |
| 作者:阿獄 |
日期:2003-10-19 10:44 |
所屬:主機板 |
| 爛死了... |
|
去年9月買的.還花了我1400元.今年10月16日...竟然壞了.磁頭讀不到...真是一個字..."爛"到沒話說....540E還比他好幾千倍.過保固...害我又要買新的了.打死不買TEAC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25 |
| 作者:huanchen |
日期:2003-10-19 03:35 |
所屬:CD RO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