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憶體壞掉要寄去哪送修 |
|
這條記憶體是剛送修回來 可是還是壞的
我拿去買的店家他測沒有故障 不能換
可是經過我交叉測試百分之百是這條記憶體的問題
我想我自己寄去換
這條記憶體是DDR400 256M的 JSI(創勝)代理
威剛網站上沒有有關維修的資訊
而JSI我用GOOGLE完全找不到相關資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5 |
| 作者:425938 |
日期:2003-10-19 21:40 |
所屬:RAM |
| 這張卡很不錯.值得用^^ |
|
我跑3D mark se 跑出12482
我是用 微星 (875P Neo-Fzs2R主機板) (p4-2.4G FSB 800) (創見 256 DDR-400*2) (WD 80G/8mb) (Ti 4200-TD8x)覺得很不錯,可以推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4 |
| 作者:lee54112 |
日期:2003-10-19 21:14 |
所屬:顯示卡 |
| 為什麼會這樣呢 |
|
為什麼這個ATI能活到現在呢
真是納悶
我之前因為它的便宜買一片回家試試
技嘉的9500(先聲明不是技嘉爛)
用了以後支援效果真是給他差
先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3 |
| 作者:gogogogo |
日期:2003-10-19 21:03 |
所屬:顯示卡 |
| 麗台的卡好用 |
|
這張算便宜了吧
5600降那麼快阿
一年半前我還在TI200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2 |
| 作者:gogogogo |
日期:2003-10-19 20:49 |
所屬:顯示卡 |
| 效能非常高.溫度已經改善很多.價錢可接受^^ |
|
最近跟一位老闆測試後發現AMD K8效能非常高,溫度改善很多.難怪intel會痛恨.一直想除掉AMD,這顆CPU真的很了得.(如果說是天價,等intel新的CPU出現.我保證你們會說不出話來..那才是天價)而且效能跟k8不分上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1 |
| 作者:lee54112 |
日期:2003-10-19 19:42 |
所屬:CPU |
| 有需要嗎 |
|
現在組一台電腦,記憶體用一G是太多還是太少?那如果三年後記憶體2G夠用嗎?畢竟我去網咖完GAME,他們的主機也不過256MB跑的,但其實還可以接受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0 |
| 作者:gameforbarset |
日期:2003-10-19 19:35 |
所屬:RAM |
| 真素鼻錯低LCD阿 |
|
今天在川井電腦花了12900元買了這部LCD,服務人員真是好,所有紅、綠、藍、白、黑全畫面,桌面圖示也隱藏起來,都仔細檢查過了,嘿嘿我連從側面看也不放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9 |
| 作者:drawgor |
日期:2003-10-19 19:30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 |
|
請問各位大大,虛擬記憶體如果用100mb,那麼實際效能有多少?那和硬碟關聯的效能的條件是什麼?(我的記憶體只有47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8 |
| 作者:gameforbarset |
日期:2003-10-19 19:06 |
所屬:RAM |
| 請教關於舊款VX晶片主機板上之RAM的問題 |
|
大家好!小弟在下我於日前向友人購買一片二手的技嘉GA-586VX主機板與二條64M SDRAM(單面顆粒),一條為聯強,一條為Kingmax!主機板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7 |
| 作者:birddy |
日期:2003-10-19 18:09 |
所屬:RAM |
| 很好用 |
|
我用的溫度只有35-36度而已
效能感覺跟ALTHON XP 1700+差不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5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0-19 17:4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