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記憶體壞掉要寄去哪送修

這條記憶體是剛送修回來 可是還是壞的 我拿去買的店家他測沒有故障 不能換 可是經過我交叉測試百分之百是這條記憶體的問題 我想我自己寄去換 這條記憶體是DDR400 256M的 JSI(創勝)代理 威剛網站上沒有有關維修的資訊 而JSI我用GOOGLE完全找不到相關資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5
作者:425938 日期:2003-10-19 21:40 所屬:RAM


這張卡很不錯.值得用^^

我跑3D mark se 跑出12482 我是用 微星 (875P Neo-Fzs2R主機板) (p4-2.4G FSB 800) (創見 256 DDR-400*2) (WD 80G/8mb) (Ti 4200-TD8x)覺得很不錯,可以推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4
作者:lee54112 日期:2003-10-19 21:14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這個ATI能活到現在呢 真是納悶 我之前因為它的便宜買一片回家試試 技嘉的9500(先聲明不是技嘉爛) 用了以後支援效果真是給他差 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3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3-10-19 21:03 所屬:顯示卡


麗台的卡好用

這張算便宜了吧 5600降那麼快阿 一年半前我還在TI200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2
作者:gogogogo 日期:2003-10-19 20:49 所屬:顯示卡


效能非常高.溫度已經改善很多.價錢可接受^^

最近跟一位老闆測試後發現AMD K8效能非常高,溫度改善很多.難怪intel會痛恨.一直想除掉AMD,這顆CPU真的很了得.(如果說是天價,等intel新的CPU出現.我保證你們會說不出話來..那才是天價)而且效能跟k8不分上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1
作者:lee54112 日期:2003-10-19 19:42 所屬:CPU


有需要嗎

現在組一台電腦,記憶體用一G是太多還是太少?那如果三年後記憶體2G夠用嗎?畢竟我去網咖完GAME,他們的主機也不過256MB跑的,但其實還可以接受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40
作者:gameforbarset 日期:2003-10-19 19:35 所屬:RAM


真素鼻錯低LCD阿

今天在川井電腦花了12900元買了這部LCD,服務人員真是好,所有紅、綠、藍、白、黑全畫面,桌面圖示也隱藏起來,都仔細檢查過了,嘿嘿我連從側面看也不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9
作者:drawgor 日期:2003-10-19 19:30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

請問各位大大,虛擬記憶體如果用100mb,那麼實際效能有多少?那和硬碟關聯的效能的條件是什麼?(我的記憶體只有47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8
作者:gameforbarset 日期:2003-10-19 19:06 所屬:RAM


請教關於舊款VX晶片主機板上之RAM的問題

大家好!小弟在下我於日前向友人購買一片二手的技嘉GA-586VX主機板與二條64M SDRAM(單面顆粒),一條為聯強,一條為Kingmax!主機板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7
作者:birddy 日期:2003-10-19 18:09 所屬:RAM


很好用

我用的溫度只有35-36度而已 效能感覺跟ALTHON XP 1700+差不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35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19 17:4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