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以考慮超級電腦哦 很~~~~~~~~~~~~~~~~~~~快的
幹 今年3月買的10月19日就壞了 壞的原因更幹 是因為轉光碟片的馬達掛掉了 雷射燈沒壞才那ㄇ幹
我今天剛買回家全新電腦 但是要灌放XP光碟開機卻抓不到安裝程式(我猜) 並出現以下訊息: Boot From ATAPI CD-ROM No Emulation ........................ 拜託求求我吧.......不然我又得搬回去光華了>"<
今天去逛了一下.好像17吋ㄉ液晶螢幕.不論是哪種牌ㄉ.亮點率都滿高ㄉ. 就連展示品也都有亮點. 只是數目多少而已.不知道是不是17吋螢幕都是如此?
既不挑片.也燒的快 只不過和另一個自有品牌差在哪裡
CPU:AMD XP2000+(0.18)no oc RAM:Kingmax DDR333 512MB Motherbord:ASUS-A7V
第一次有聽說初階價位的GeForce4 mx440會比Radeon9500中價會強 順便提一下你要說討論壇Tom's夠不夠力你說畫質是吧 你直
你是n牌迷吧!!!這樣叫便宜它已經是中階價位的ㄝ,你用你的NVIDIA阿 還有第一次聽到有人說Radeon9500中價位比GeForce4 mx440強ㄝ....ㄏㄏ
9800XT是9800Pro的延伸版,把R350的晶片重新排列以達到更好的散熱效果,效能 也提昇ㄌ本來R350核心380MHz提高到412MHz 你到這裡看吧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graphic/03q4/031009/index.html
什麼叫做 Radeon 的都會當阿?你以為是FX5800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