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上 主機板~Aopen ak77-333 顯示卡~青雲MX480E(GeForce4 MX440 64MB DDR AGP8X TV Out) RAM~ 勝創 256MB DDR400 請問這樣配可以嗎~~ 謝謝 ^^
配上 CPU~AMD XP2000 顯示卡~青雲MX480E(GeForce4 MX440 64MB DDR AGP8X TV Out) RAM~ 勝創 256MB DDR400 請問這樣配可以嗎~~ 謝謝 ^^
配上 主機板~Aopen ak77-333 CPU~ AMD XP2000 RAM~ 勝創 256MB DDR400 請問這樣配可以嗎~~ 謝謝 ^^
中部地區...
我的技嘉主機板是GA-7VAX-A 晶片是VIAㄉ 我將顯卡的驅動與修正程式都裝下去了! 但在玩Game時 畫面卻經常停頓20~30秒左右 請問哪位高手可以救救我呢!? 感謝!
若是接在一般個人pc上 也可以使用嗎 還是會比NB麻煩呢 謝謝
samsung顆粒搭配華碩a7s333基版 組裝1年了 最近狂當機 記憶體寫入出現問題 恩....現在送修中 再跟大家報告維修情形 看看終身保固是怎樣?
此卡會不會和華碩之A7N8X-X板相衝?
換賽揚2.4GHZ超到2.71GHZ 顯示卡小超(270/486)來測 1024*768 16bit下跑3D MARK 2003有1503分(反矩齒及FILTER關閉下測)
我可以超到2.71GHZ 聽說有人可超到3.6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