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整組無影手三代的人。 各位裡面的充電電池是藍色的嗎?我買的是三代,送的充電電池看起來亂沒質感的,好像是被換過的。 另外想問問有買雲貂的人,請問你們的雲貂在電腦關機的時候,滑鼠底下的紅光是不是會一直「啪啪啪」的閃啊?我的會這樣,好像不太正常?!
最近已更新到最新版了,想去買一顆duron來用,但不知道能不能跑?
我主機板是技嘉GA-6SMM7...可以插這塊嗎...另外...請問我的RAM可以加到多大呢...CPU可以多快呢....謝謝...感激不盡
請教各位高手~ 我買ㄌ醫顆80Gㄉ~但實際容量只有74G... 請問這樣正常ㄇ?我要不要拿去換? P.S.用Fdisk看過ㄌ~只有74G!
連玩軒轅劍四都有點問題...濫~
請問技嘉ga6vx7 4+(像是這個不太記得) 有支援嗎........
請教各位高手: 之前我有同學到光華買ㄌ一台 ASUS16XDVD-ROM 面板跟ASUA52XCD-ROM一樣.有耳機插孔和CD撥放鑑和音量調整ㄉ~ 沒想到後來我自己去買ㄌ一台~居然沒有耳機插孔和CD撥放鑑和音量調整ㄉ? 天阿!!!居然買到兩種不同ㄉ?為什麼ㄋ??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之前在這有看到一個討論 有一個大大說30G以下的可以升級到30G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呢? 可以幫我一下....謝謝
請問有人有買過這台嗎?因為光華沒有 這台的討論區,所以只好選別的來貼 不知道這台好不好 而aoi是指mozo 出的另一種嗎? 好嗎?會不會有問題ㄚ 請幫幫忙~~因為最近想買`謝謝
今天ㄑ買華碩V7100pro,結果竟然沒風扇....產品圖片就有...老闆還說不需要..ㄇ 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