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我的雲貂好像怪怪的?

請問買整組無影手三代的人。 各位裡面的充電電池是藍色的嗎?我買的是三代,送的充電電池看起來亂沒質感的,好像是被換過的。 另外想問問有買雲貂的人,請問你們的雲貂在電腦關機的時候,滑鼠底下的紅光是不是會一直「啪啪啪」的閃啊?我的會這樣,好像不太正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75
作者:Lihsin 日期:2003-10-20 23:34 所屬:鍵盤/滑鼠


可以裝7zxe 2.1版的嗎

最近已更新到最新版了,想去買一顆duron來用,但不知道能不能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74
作者:e80276 日期:2003-10-20 21:58 所屬:CPU


請問大大

我主機板是技嘉GA-6SMM7...可以插這塊嗎...另外...請問我的RAM可以加到多大呢...CPU可以多快呢....謝謝...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73
作者:renren1680000 日期:2003-10-20 21:30 所屬:顯示卡


你們ㄉ會這樣ㄇ?

請教各位高手~ 我買ㄌ醫顆80Gㄉ~但實際容量只有74G... 請問這樣正常ㄇ?我要不要拿去換? P.S.用Fdisk看過ㄌ~只有74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72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0-20 21:23 所屬:硬碟


不要買...

連玩軒轅劍四都有點問題...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71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0-20 21:09 所屬:顯示卡


d

請問技嘉ga6vx7 4+(像是這個不太記得) 有支援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70
作者:jiqing 日期:2003-10-20 21:08 所屬:硬碟


有兩種不同ㄉ版面???

請教各位高手: 之前我有同學到光華買ㄌ一台 ASUS16XDVD-ROM 面板跟ASUA52XCD-ROM一樣.有耳機插孔和CD撥放鑑和音量調整ㄉ~ 沒想到後來我自己去買ㄌ一台~居然沒有耳機插孔和CD撥放鑑和音量調整ㄉ? 天阿!!!居然買到兩種不同ㄉ?為什麼ㄋ??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69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0-20 21:05 所屬:DVD ROM


硬碟升級?

之前在這有看到一個討論 有一個大大說30G以下的可以升級到30G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呢? 可以幫我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68
作者:datoll 日期:2003-10-20 20:33 所屬:硬碟


mozo aoi lm720d

請問有人有買過這台嗎?因為光華沒有 這台的討論區,所以只好選別的來貼 不知道這台好不好 而aoi是指mozo 出的另一種嗎? 好嗎?會不會有問題ㄚ 請幫幫忙~~因為最近想買`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67
作者:alctel512 日期:2003-10-20 20:21 所屬:液晶螢幕


幹...

今天ㄑ買華碩V7100pro,結果竟然沒風扇....產品圖片就有...老闆還說不需要..ㄇ 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66
作者:firegunz0606 日期:2003-10-20 20:11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