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現在都是新加坡製的 ^_^

買產品時注意硬碟上的標籤.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7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3-10-21 11:33 所屬:硬碟


超穩的好不好 ^_^

1.複制3GB的資料只要3~4分鐘. 2.複制600MB的資料只要30秒. 3.磁碟重組C硬碟(容量大約4.5GB)只要1~2分鐘. 註:以上3小點,都是自己測試出來的,絕對不說假話. 註:有時候專業知識不夠,請不要亂發表,勿導新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6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3-10-21 11:29 所屬:硬碟


羅技竟然沒客服專線

10/19買了...才1600...不過...就只有cd跟web cam... 可是盒子那麼大...總覺得店家偷拿了什麼起來..= = 不過...畫面很清楚..因為是ccd阿...而且有軟體自動抓臉部位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5
作者:9romeo 日期:2003-10-21 11:23 所屬:其他週邊


SERVICES PACK

下面問題 WINDOWS SERVICES PACK 只要到微軟更新系統(windows update)就行了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4
作者:dance21c 日期:2003-10-21 11:06 所屬:主機板


請問大大

我主機板是技嘉GA-6SMM7...可以插這塊嗎...另外...請問我的RAM可以加到多大呢...CPU可以多快呢....謝謝...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3
作者:renren1680000 日期:2003-10-21 09:31 所屬:顯示卡


請問盒裝的需不需塗散熱膏?

請問盒裝的需不需塗散熱膏? 包裝也沒有散熱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2
作者:carlo 日期:2003-10-21 08:05 所屬:CPU


買一個禮拜就出問題了,真倒楣.......

先是一開始的莫名其妙自動開機,到現在的找不到鍵盤、軟碟、記憶體,及警示音不斷的響起,讓我悲痛萬分,待會兒要把它送修了。怎麼說呢?心情實在很差,而且技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1
作者:gb180275 日期:2003-10-21 07:54 所屬:主機板


中強不用心呀~~~

這一款PR960F只有win98的驅動,所以無法直接在系下調整螢幕,只可以用手動調整,而且不好調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0
作者:ChienLin 日期:2003-10-21 02:24 所屬:傳統螢幕


到底傷不傷電腦丫 ...(請不吝賜教!!)

如題: 電腦卡,在電腦運作時,一同播放影像,對電腦的各項硬件,有無損傷的程度大小,能怎麼使用下最傷及電腦呢?請不吝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79
作者:hgtjoe 日期:2003-10-21 01:06 所屬:其他週邊


中央聲道有聲音嚕

在開啟playcenter撥放軟體後按ctrl+n 就會有ㄍ選項把他開到on...中央聲道 有聲音ㄌ 不知道有人發現ㄌㄇ=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78
作者:yukodang 日期:2003-10-21 00:06 所屬:音效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