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為大大~~~ 為什麼我最近買的硬碟感覺上速度比我去年買的同一顆還要慢阿 外觀上只有差別在我去年買的那一顆有個金屬的外殼今年買的沒有 每
大陸產品品質有夠爛 婐0621買一個,剛使用就故障,送修一個月才送回,送回來也是故障品,無法使用,奉勸消費者不要買中國大陸,雖然號稱是有名廠牌,維修有夠爛
原廠ㄉ低階格式化程式 誰知道要去哪下載?
買了一塊技嘉Randeon9200se..用3Dmark2001測...數值竟然只有3679 配備:賽陽2.4G...256M記憶體...請各位有試過些卡的先進提供你們的使用心得.. 謝謝
IBM60G的品質真的這麼差嗎?保固過了就差不多了.... 本來還想買的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經驗?我跟我朋友買的都是Asus P4P800,買回來安裝完後,當然會想要知道極限在哪裡?於是就手動超頻,1 MHz 1 MHz
之前我用內建音效聽起來重低音都有模糊感 ㄏㄏ裝了SB LIVE 5.1 後真的有差 我的 羅技Z-640 5.1 喇叭 聲音變的很清楚 很亮
新竹都找不到這款的,NOVA&順發3C&燦坤都沒 不知新竹哪裡買的到
不知道好不好 滿想買的
下面的請不要亂說話. 是你自己不夠專業,才會有問題. 註:不是買來叉在AGP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