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今年買的80g的硬碟反而更慢ㄟ

請問一下各為大大~~~ 為什麼我最近買的硬碟感覺上速度比我去年買的同一顆還要慢阿 外觀上只有差別在我去年買的那一顆有個金屬的外殼今年買的沒有 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97
作者:maikyoking 日期:2003-10-21 20:15 所屬:硬碟


中國大陸產的小心上當

大陸產品品質有夠爛 婐0621買一個,剛使用就故障,送修一個月才送回,送回來也是故障品,無法使用,奉勸消費者不要買中國大陸,雖然號稱是有名廠牌,維修有夠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96
作者:ㄚ修 日期:2003-10-21 19:49 所屬:集線器


原廠ㄉ低階格式化程式

原廠ㄉ低階格式化程式 誰知道要去哪下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95
作者:birds 日期:2003-10-21 17:50 所屬:硬碟


我的radeon 9200se讓我哭泣

買了一塊技嘉Randeon9200se..用3Dmark2001測...數值竟然只有3679 配備:賽陽2.4G...256M記憶體...請各位有試過些卡的先進提供你們的使用心得..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94
作者:irvine 日期:2003-10-21 16:37 所屬:顯示卡


IBM真的這麼爛嗎?

IBM60G的品質真的這麼差嗎?保固過了就差不多了.... 本來還想買的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93
作者:amay0828 日期:2003-10-21 15:42 所屬:硬碟


超頻失敗後,開機會卡住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經驗?我跟我朋友買的都是Asus P4P800,買回來安裝完後,當然會想要知道極限在哪裡?於是就手動超頻,1 MHz 1 M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92
作者:alesi_hung 日期:2003-10-21 15:27 所屬:主機板


AC97真的不能比啦

之前我用內建音效聽起來重低音都有模糊感 ㄏㄏ裝了SB LIVE 5.1 後真的有差 我的 羅技Z-640 5.1 喇叭 聲音變的很清楚 很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91
作者:joshwang 日期:2003-10-21 14:43 所屬:音效卡


新竹地區都找不到

新竹都找不到這款的,NOVA&順發3C&燦坤都沒 不知新竹哪裡買的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90
作者:chb184 日期:2003-10-21 13:49 所屬:掃描器


這張卡好不好阿

不知道好不好 滿想買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9
作者:aaa2636 日期:2003-10-21 13:04 所屬:顯示卡


注意 ^_^

下面的請不要亂說話. 是你自己不夠專業,才會有問題. 註:不是買來叉在AGP糟就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588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3-10-21 11:40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