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版 CPU 較快!
不用另接一條線至音效卡嗎 這樣應該會影響到影像傳輸的速度吧
怎降這麼快阿..~~4250元ㄌ~ 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阿?~
SM停產了...不是買不到,就是賣1600~1700 *_*
請問隨機版的可以灌在原本沒有os的pc嗎?像升級版的就一定要原本就有正版os才能升級,那隨機版的呢?而已一定要注冊嗎,啟動就可以了吧
如果電視轉接盒的遙控器壞了是否可以用萬用遙控代替或是有其他方法
請問各位前輩 哪裡可以買到這塊板子,急需要買一張有ISA 插槽的主機板,還是 有人可以推薦別的板子(要可插Intel CPU的) 多謝各位了
價格方面,去跟INTEL的P4 3.2G比比看吧....效能不用說...心知肚明.. 重點是C/P值和同等級的intel比..落差就會出現.... L2 是1MB!!!(好像是intel centrino的CPU才有的規格吧)..真是吸引人
你的主機板有銷售時有"驅動程式"要灌上去~~~應該可以~~如不行再問問~~ok
請問有問題的硬碟是大陸製的嗎~~~請回應 關於粉快的硬碟市新加坡製的嗎~~~也請回應 讓給新人一個參考數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