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41 秒。

怪怪的

上次在高雄建國路的商場上看見.... 怎麼極光無影手組賣1440??? 我還在懷疑那個真的是MX700嗎.... 好怪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80
作者:chris777 日期:2003-10-24 21:19 所屬:鍵盤/滑鼠


有點小問題

這款螢幕使用上會有超出工作頻率的問題.我記得我的更新速度都調到70以下(60.65),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出現這問題.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79
作者:天空之成 日期:2003-10-24 19:17 所屬:液晶螢幕


音樂會lag

在下就是用這款主機板的,只要是邊打字邊聽MP3或是邊玩Game邊聽MP3,就會出現LAG或是停頓的現象,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同病相連的朋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78
作者:天空之成 日期:2003-10-24 18:02 所屬:主機板


ㄟ借問一下

這塊可跑雙通道嗎 要怎麼配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76
作者:renren1680000 日期:2003-10-24 17:51 所屬:主機板


請問

請問AMD XP2600外頻266 可以跑雙通道嗎? 除了K8以外有哪一顆AMD CPU 可以跑雙通道? 然而記憶體要怎麼配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75
作者:renren1680000 日期:2003-10-24 16:55 所屬:CPU


我也沒遇到什麼問題!

我也是用P4 2.4C/800 的cpu 超到3G(不加壓)就超不上去,溫度大概32~50(極限)之間!!都滿穩定的..記憶體用勤茂的~ 唯一怪怪的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74
作者:sendmeback 日期:2003-10-24 13:40 所屬:主機板


這顆超頻~~~猛!!

我用P4P800主機板 2.4C/800 cpu 可以超到3G(不加壓) 雖然再超不上去了... 可是,像現在快冬天的溫度,原廠風扇還是可以維持 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73
作者:sendmeback 日期:2003-10-24 13:32 所屬:CPU


請教各位先進~~

請問有誰用過大眾P4-865P Ultra這塊板子~~好不好用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71
作者:phc690 日期:2003-10-24 11:10 所屬:主機板


那位仁兄能幫忙告訴我LCD亮暗點如何檢查呢?

以前幫朋友裝了一台PC也買了一台ViewSonic 17"的LCD看DEMO覺得不錯,叫老闆包了台就高興的走了,看到各位網友對亮暗點的檢查很在行,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67
作者:fish4897 日期:2003-10-24 07:36 所屬:液晶螢幕


不錯用

年初買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什麼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66
作者:naws 日期:2003-10-24 07:01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