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後悔買這一隻

使用PS/2的接頭時,在Windwos重開機時會與K/Y相衝(K/Y與MOUSE都不動,我是灌兩個作業系統,在dos模式下都無法操作選擇要使用哪一個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00
作者:A1730 日期:2003-10-26 08:29 所屬:鍵盤/滑鼠


ga-7zxe無法光碟開機如何解決

我bios有抓到排線也換了光碟機也換了就是無法光碟開機!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9
作者:yashe520 日期:2003-10-26 02:56 所屬:主機板


補充一下~~~

為啥會這麼說呢,原因如下 1、windows還沒完全支援~~amd 64位元 2、linux還不是主流(會用的人很少) 3、如果64位元的作業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8
作者:shady-killer 日期:2003-10-25 23:46 所屬:CPU


還不錯!還蠻穩的...

第4台LiteOn的機器了!雖然全都是匪製的..還都不錯用.. 而且還沒挑過片...不管是DVD/CD/CD_RW都還算穩定..速度也蠻快的... 讀片比LiteON純DVD_ROM還穩耶...推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7
作者:jimko 日期:2003-10-25 23:40 所屬:燒錄器


~"~......好是好...不過~~

雖然說64位元很久之前大家也都聽說過了吧 不過在這32和64位元的交錯點 白老鼠還是留給別人當的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6
作者:shady-killer 日期:2003-10-25 23:30 所屬:CPU


問~~

這台光碟機有分區碼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5
作者:小春子 日期:2003-10-25 23:09 所屬:DVD ROM


【HELP】為啥我的電腦要熱機之後才能開機

每次要打開電腦之前都要先熱機一下他才會啟動硬碟讀取 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直到今天一直熱機好久都不能啟動= =' 是不是主機板的原因阿~ 誰能回答我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4
作者:小藝 日期:2003-10-25 21:02 所屬:主機板


可以搭配這一個記憶體嗎

請問GIGA-7VKMP-P可以搭配這一各記憶體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3
作者:ihateacat 日期:2003-10-25 17:18 所屬:RAM


好怪

我的硬碟最近有問題,一旦容量下降到剩5G的時候就會當機.而且檔案會隨著不見.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2
作者:fservice 日期:2003-10-25 15:15 所屬:硬碟


還是螃蟹卡便宜又好用

2年多前買過這張卡,二仟多塊,一開始要讀別台電腦的資料(網路芳鄰)都會有延遲現象,沒想到3com產品有如此情形,讓我滿失望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691
作者:@neko 日期:2003-10-25 15:01 所屬:網路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