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S/2的接頭時,在Windwos重開機時會與K/Y相衝(K/Y與MOUSE都不動,我是灌兩個作業系統,在dos模式下都無法操作選擇要使用哪一個O
我bios有抓到排線也換了光碟機也換了就是無法光碟開機!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為啥會這麼說呢,原因如下 1、windows還沒完全支援~~amd 64位元 2、linux還不是主流(會用的人很少) 3、如果64位元的作業系
第4台LiteOn的機器了!雖然全都是匪製的..還都不錯用.. 而且還沒挑過片...不管是DVD/CD/CD_RW都還算穩定..速度也蠻快的... 讀片比LiteON純DVD_ROM還穩耶...推囉..
雖然說64位元很久之前大家也都聽說過了吧 不過在這32和64位元的交錯點 白老鼠還是留給別人當的好
這台光碟機有分區碼嗎??
每次要打開電腦之前都要先熱機一下他才會啟動硬碟讀取 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直到今天一直熱機好久都不能啟動= =' 是不是主機板的原因阿~ 誰能回答我一下~
請問GIGA-7VKMP-P可以搭配這一各記憶體嗎
我的硬碟最近有問題,一旦容量下降到剩5G的時候就會當機.而且檔案會隨著不見.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2年多前買過這張卡,二仟多塊,一開始要讀別台電腦的資料(網路芳鄰)都會有延遲現象,沒想到3com產品有如此情形,讓我滿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