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顆CPU的L1cache是32k還是20k?
請問樓上的......那家店可以0率利分期呢??告知一下....謝謝
我的需求~聽音樂,玩線上遊戲(天翼之鍊),看看網頁,vcd,報告 1.很猶豫要用哪一顆cpu ? 2.MIS-K7N2-L ,AUSU-A7V8X
這塊卡買來後問題不斷.... 不是不能看就是WINDVR開不起來... 再來就是灌完他給的程式以後就死當ㄌ... 害我重灌電腦3次... 結果還是不能看... 真是...
比如說,我買2個金士頓256插雙通道,再買一個512別牌的可以嗎? 謝謝大哥們
請問目前市面上還買的到的Ti4200 64MB 哪幾家的用料比較好? 我有問到麗台有Ti4200 64M的,請問這款好嗎? 微星出的64M和128M評價如何?謝謝
請問各位我的印表機是usb介面怎麼使用DI-704P讓兩台電腦共用一台印表機
主機板:P4P800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 256MB*2 硬碟:WD 80G-8M CPU:P42.4GHz FSB800 風扇:北極風 冰霸王 2.2G 需要更新到不錯ㄉ境界~ 這樣配算很好ㄇ??~跑起來會順ㄇ?? 另外請問一下可以稱平ㄇ??怎ㄇ超?? 謝謝^^
買了10幾年現在也很好用 讚
一張好卡ㄌ 推推 ....我買ㄌ兩張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