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教各位專家一個親身的問題, 我剛買了, xp2500+ 和 華碩的A7V8X 但是硬體裝完之後, 會開不了機, 除了風扇有在動之外 其餘的皆
今天剛買了一台767,因為是第一次買液晶螢幕,所以很想好好寶貝它!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樣保護它的呢?
p3 800cpu pci-133128mbrom xander 64m顯示卡 網路卡Dlink 玩天堂有點頓頓ㄉ 網路ADSL不會很差 市是網路還是電腦問題ㄇ 還是記憶體太少 還是其它ㄉ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決
哀.....連聽MP3都會LAG 音質方面也有雜音... 連內建的音效晶面發出的聲音都比這塊卡大 = =||| 這塊因該是過時的產品了....如果要買乾脆買5.1超值娛樂版的比較划算...
小弟不才組ㄌ台新電腦..版子是km2m.xp1800+0.13..顯示卡微星g3ti200記憶體事建達256DDR400...灌98第一版.><不支援
我想組 中古電腦 所以找來 celeron 1.3G 與 GA-6VEML 這板子 但用 原 compaq 5BW330 型的機殼 發現
請幫我看看這樣配好不好PLZ^^(順便幫我估個價因為我要去X耀3C賣場買) Barton 2500+盒裝+A7N8X+G-SKILL 512MB DDR400
這塊主機板會挑DDR嗎?
我好想要這張卡,問了好多地方都沒有了,有人知道哪裡還有庫存...謝"
客人買的華碩52X光碟機壞了 打電話去問客服維修價錢 700元 喔耶 華碩好棒喔 剛過保固一年就會壞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