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XP 2500+ 和 ASUS A7V8X

煩請教各位專家一個親身的問題, 我剛買了, xp2500+ 和 華碩的A7V8X 但是硬體裝完之後, 會開不了機, 除了風扇有在動之外 其餘的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6
作者:supernick 日期:2003-10-30 17:25 所屬:CPU


大家都怎麼保護液晶螢幕呢?

今天剛買了一台767,因為是第一次買液晶螢幕,所以很想好好寶貝它!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樣保護它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5
作者:moggy 日期:2003-10-30 16:35 所屬:液晶螢幕


各位大大請幫我解決問題

p3 800cpu pci-133128mbrom xander 64m顯示卡 網路卡Dlink 玩天堂有點頓頓ㄉ 網路ADSL不會很差 市是網路還是電腦問題ㄇ 還是記憶體太少 還是其它ㄉ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4
作者:全智賢 日期:2003-10-30 11:49 所屬:CPU


........這一張卡....

哀.....連聽MP3都會LAG 音質方面也有雜音... 連內建的音效晶面發出的聲音都比這塊卡大 = =||| 這塊因該是過時的產品了....如果要買乾脆買5.1超值娛樂版的比較划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3
作者:I-Rin 日期:2003-10-30 10:39 所屬:音效卡


救命阿

小弟不才組ㄌ台新電腦..版子是km2m.xp1800+0.13..顯示卡微星g3ti200記憶體事建達256DDR400...灌98第一版.><不支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2
作者:pansbd 日期:2003-10-30 10:18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技嘉的 GA-6VEML 可以裝這嗎

我想組 中古電腦 所以找來 celeron 1.3G 與 GA-6VEML 這板子 但用 原 compaq 5BW330 型的機殼 發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1
作者:scropio_tsai 日期:2003-10-30 01:02 所屬:機箱 Power


關於電腦配備

請幫我看看這樣配好不好PLZ^^(順便幫我估個價因為我要去X耀3C賣場買) Barton 2500+盒裝+A7N8X+G-SKILL 512MB 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0
作者:ses 日期:2003-10-29 23:27 所屬:CPU


DDR衝突

這塊主機板會挑DDR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69
作者:ses 日期:2003-10-29 23:20 所屬:主機板


哪裡還買的到阿

我好想要這張卡,問了好多地方都沒有了,有人知道哪裡還有庫存...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68
作者:israel8 日期:2003-10-29 22:08 所屬:顯示卡


喔耶

客人買的華碩52X光碟機壞了 打電話去問客服維修價錢 700元 喔耶 華碩好棒喔 剛過保固一年就會壞掉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67
作者:CJ996TW 日期:2003-10-29 20:53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