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To樓下ㄉ~

送修是換新ㄉ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87
作者:760131 日期:2003-10-31 20:24 所屬:DVD ROM


來點知識吧

亮度不會不夠 其他那些號稱亮度對比超高的 其實是要補他漏光嚴重的缺點 且那些超亮的刺眼的不得了 就算條到最低還是有點太亮 對眼睛可是一種折磨 看久了眼睛是會很酸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86
作者:99yen 日期:2003-10-31 18:56 所屬:液晶螢幕


太閒了 回來這逛逛

哇塞~ 還是有人買阿(受害著+1....) 回應之前我DMA不能開的問題 試XP的問題 刪除又重抓後已可 抓引軌會慢是你沒開DMA 我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85
作者:99yen 日期:2003-10-31 18:49 所屬:CD ROM


為什麼我無法超到3200+

我是用Barton 2500+ MSI KT600 Delta 創見 512MB DDR 400 不加壓! 為什麼每次到BIOS調到200*11 就無法進入系統了~ 或者要到win xp的跑馬燈時會跳到藍色死當畫面! 是要加壓嗎?? 要加壓多少才不至於燒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84
作者:hongx 日期:2003-10-31 15:55 所屬:CPU


總覺得很熱@@~

小弟用的是青雲的865PE PRO...沒O.C原廠風扇...溫度在53~57度左右...用手去感覺風扇散熱排...也的確滿熱的....看到諸位都是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82
作者:冰封塵 日期:2003-10-31 02:44 所屬:CPU


內建三種顯示模式!!

內建 文書模式 遊戲模式 電影模式 可以節省調整明亮和對比的時間,保護眼睛的貼心設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81
作者:ie921 日期:2003-10-30 21:47 所屬:傳統螢幕


如果是用東森寬頻的固定ip型

如果是用東森寬頻的固定ip型的adsl, 光用一般的ip分享器就可以多人同時上網嗎? 還是要再在電腦上設定什麼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80
作者:msdfkj 日期:2003-10-30 21:17 所屬:IP分享器


HITACHI -10000轉 IDE 何時會出貨

HITACHI -10000轉 IDE 何時會出貨 其他電腦零件都已升級. 為何IDE 硬碟還停留在7200轉.疑為加大硬碟的空間有必要嗎? 大家不都是把重要資料備份到CD-R.而且華碩的DVD-R也降至390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9
作者:yums77 日期:2003-10-30 21:07 所屬:硬碟


Seagate -10000轉 IDE 何時會出貨

Seagate -10000轉 IDE 何時會出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8
作者:yums77 日期:2003-10-30 20:53 所屬:硬碟


請問支援單面512MB的記憶體嗎?

想買單條,不知道支不支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777
作者:wlw 日期:2003-10-30 20:3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