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是換新ㄉㄇ???
亮度不會不夠 其他那些號稱亮度對比超高的 其實是要補他漏光嚴重的缺點 且那些超亮的刺眼的不得了 就算條到最低還是有點太亮 對眼睛可是一種折磨 看久了眼睛是會很酸滴
哇塞~ 還是有人買阿(受害著+1....) 回應之前我DMA不能開的問題 試XP的問題 刪除又重抓後已可 抓引軌會慢是你沒開DMA 我測
我是用Barton 2500+ MSI KT600 Delta 創見 512MB DDR 400 不加壓! 為什麼每次到BIOS調到200*11 就無法進入系統了~ 或者要到win xp的跑馬燈時會跳到藍色死當畫面! 是要加壓嗎?? 要加壓多少才不至於燒掉!
小弟用的是青雲的865PE PRO...沒O.C原廠風扇...溫度在53~57度左右...用手去感覺風扇散熱排...也的確滿熱的....看到諸位都是4
內建 文書模式 遊戲模式 電影模式 可以節省調整明亮和對比的時間,保護眼睛的貼心設計!!
如果是用東森寬頻的固定ip型的adsl, 光用一般的ip分享器就可以多人同時上網嗎? 還是要再在電腦上設定什麼嗎?
HITACHI -10000轉 IDE 何時會出貨 其他電腦零件都已升級. 為何IDE 硬碟還停留在7200轉.疑為加大硬碟的空間有必要嗎? 大家不都是把重要資料備份到CD-R.而且華碩的DVD-R也降至3900元
Seagate -10000轉 IDE 何時會出貨
想買單條,不知道支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