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wireless adapter DWL-122 蓋子的地方沒拆封就裂掉了 去換時經銷商換了好幾個<連拆五個都是裂的 這表示說在進行包裝
各位大大們好~請問... 我要組裝一台電腦 價錢必須要三萬以下 大概是用來上網.下載.玩Game 其ㄊㄉ功能不用太好 需要什ㄇ配備ㄋ??? QQ...>"<...
強烈推薦給愛好安靜與效能兼具的使用者 之前用了蛇x象的電源供應器 有夠吵的(誰說名牌就一定好?) 之後就花了些小錢買 了這個(在x坤買的1千原有
我前兩個禮拜到台北NOVA組一台電腦....買的是金絲蛇含POWER..結果當時現場的工作人員現測給我看時...那POWER就當場當在那給我看...結
我要買新電腦放在宿舍,預算大概三萬出頭 大多用來上網,下載,打Game(大多是EA的遊戲) 有點煩惱是這樣組,電腦跑得動遊戲嗎 請大家幫我看一看
因為同學電腦RAM太少了 才256MB DDR266(PC2100) 想幫他升級 (當然啦 RAM歸屬權還是我的) 希望跑程式能順一點
最近換了主機板連RAM也換了... 我買二條來跑雙通道.......... 還未開400M只跑266M時........ 灌XP不到半小時哦............ 而且我已經連開好幾天電腦了.. 都沒有任何事發生哦.......... 很穩的啦....................
可裝 P4 2.8 SFB800 然後超到3.6(不加壓)以上嗎~?
我ㄉcpu 是 xp 1800+ 主機板是 A7V8X 顯卡是 ATI 9000 PRO 用3D 測試之後 是67XX 多 換ㄌ 這快顯卡後 只有 6208 可以告訴我為什ㄇ 謝謝
今天公司換了新的主機給我....是P4 2.6G 看了一下規格.....200X13=2600..... 我蠻疑惑的......外頻不是800嗎? 還是他是4倍外頻在跑?? 因為我第一次用pentium......(我是AMD擁護者所以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