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S"嗎?還是USB2.0就是2.0版本?
有人知道墨水多少嗎?...謝謝~
買不到一年的 MAXTOR 40G 狀況越來越多...... 現在更好了,主機版畫面跑完後跳個訊息出來, 40G的資料備份到我想抓狂......
你們的PCB是多少 小弟我想換這顆 還有BIOS也須更新到1011也能支援嗎 小弟的是1010今年3月初購買的 不知PCB要從那裡看出 希望有能力的幫忙一嚇 3Q
DDR 400 請問後面的數字代表啥麼啊
我最近去配一台電腦 大家幫我估看看 還有跟我說一下 這樣的配備如何 cpu:AMD XP 2.5 ram:DDR400 256 創見 主機板:
我想配AMD2500+ 跟華碩A7N8X這樣可以ㄇ~~風擅用冰天雪地可以ㄇ~~~記憶體配DDRㄉ~但是我不知道哪廠牌ㄉ部會相衝到~~~~~~~~~~~~~~各位大大能交教我嘛~YHX
我買這台 又挑片 又常讀不到 凸 買來裝好看的 還好... 還有一台燒入器 不然我又要浪費錢再買一台 真的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不要再買了...
我是去年一二月間在光華買這個機殼的,當時只有內付一顆機殼風扇。一開始是 P4 1.5G + 256MB DDR333 + P4S333 + GF2MX
Barton Duron K8 Athlon64 XP 這些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