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錢錢

這顆cpu好久沒降ㄌ 好想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40
作者:阿你老師 日期:2003-11-05 10:24 所屬:CPU


燒錄成功..可是讀檔卻讀不到

用32倍速燒時 可以燒...但是讀檔有問題耶 確定不是光碟機問題 難道是光碟問題嗎 燒cd-rw都沒問題 用十倍去燒都很穩 唯讀燒c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39
作者:adrit 日期:2003-11-05 10:04 所屬:燒錄器


急問..........幫幫忙

請問一下 這主機板裡的BIOS能不能設定成光碟開機阿??? 因為我裝好後怪怪的 120GB的硬碟﹝C曹format掉了﹞ 不能讀取 但是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38
作者:SPIRITKING 日期:2003-11-05 02:23 所屬:主機板


好高興..^^

好高興我ㄉ版子又出現ㄌ..^^ 前一陣子不知為啥消失ㄌ...還以為被淘汰ㄌ哩!! 又跑出來ㄌ,表示這塊卡沒被遺忘喔...^^...高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37
作者:i4sam 日期:2003-11-04 20:45 所屬:主機板


新手~~

這款記憶體是128bit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36
作者:ddr2286 日期:2003-11-04 20:31 所屬:顯示卡


還不錯啊~~

我買這張卡到現在快一個月了...沒發生過什麼問題... run game... run 一些 3D軟體...都很順.... 有人覺得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34
作者:muchshow 日期:2003-11-04 15:33 所屬:顯示卡


可以與GIGA-7IXE4主機板搭配使用嗎

可以與GIGA-7IXE4主機板搭配使用嗎 主機板與顯示卡搭配時要注意到哪些規格呢 請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33
作者:iloveadog 日期:2003-11-04 15:16 所屬:顯示卡


主機板配對

幫幫忙一下好ㄇ 誰用這塊CPU 問一夕你們的版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31
作者:阿揚 日期:2003-11-04 12:03 所屬:CPU


S牌40G

買到中國制的請自行保重嚕~~~^^ㄎㄎ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30
作者:bsgghost 日期:2003-11-04 12:02 所屬:硬碟


沒這顆8MB Buffer ???

我同學去光華問,店員都跟他說沒有seagate 120GB 8MB Buffer的... 有人有買到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829
作者:tlnet 日期:2003-11-04 01:12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