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cpu好久沒降ㄌ 好想買
用32倍速燒時 可以燒...但是讀檔有問題耶 確定不是光碟機問題 難道是光碟問題嗎 燒cd-rw都沒問題 用十倍去燒都很穩 唯讀燒cd-r
請問一下 這主機板裡的BIOS能不能設定成光碟開機阿??? 因為我裝好後怪怪的 120GB的硬碟﹝C曹format掉了﹞ 不能讀取 但是在
好高興我ㄉ版子又出現ㄌ..^^ 前一陣子不知為啥消失ㄌ...還以為被淘汰ㄌ哩!! 又跑出來ㄌ,表示這塊卡沒被遺忘喔...^^...高興
這款記憶體是128bit的嗎
我買這張卡到現在快一個月了...沒發生過什麼問題... run game... run 一些 3D軟體...都很順.... 有人覺得差..
可以與GIGA-7IXE4主機板搭配使用嗎 主機板與顯示卡搭配時要注意到哪些規格呢 請指教
幫幫忙一下好ㄇ 誰用這塊CPU 問一夕你們的版子
買到中國制的請自行保重嚕~~~^^ㄎㄎㄎ
我同學去光華問,店員都跟他說沒有seagate 120GB 8MB Buffer的... 有人有買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