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美國買的!!!在網路上看到就買下來拉~~~~連運費合台幣3850 還不錯喔!!!
我想換BARTON 2.5G 但上官網..他說PCB要1.04以上 而我今年2月買到的PCB卻是2.01 會怪怪ㄉ嗎
最近小弟買了一塊主機版.上面標示記憶體支援時脈266 .但我買ram時買錯了.買成333的.請問可以插上去用嗎.. 請各位先進指教一下小弟...
我的預算25000 扣掉螢幕10000 其他配備要如何?建議一下吧
不會阿... 我覺得畫質還不錯... 至於喇叭.... LCD付的...你就忍耐一下吧~!
如提...別嚇我~ 我就是買這塊.... 感覺還不錯用~ ^^"
在順發3C看到賣900,我買1200,真幹,買回來POWER開啟來 不能由前面觸發開關開啟,檢查四孔插頭接觸不良,調整一下就好了, 到現在還算穩,
用WIN XP;DDR400 256M*2條 從偵測系統BEN 一聲開始到WIN XP漏斗跑完 我的有加防毒軟體25秒
哪裡可以下載"微軟"IntelliMouse Explorer 銀光鯊的驅動程式 我在"微軟"的網站不能下載~~
用了一年多蠻好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