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一ㄍ超頻ㄉ問題請問各位大大 偶ㄉ電腦配備如下 CPU: P4 2.8CG 主機板: 華碩P4 P800 雙通道已開 記憶
從老湯的網站來的...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column/03q3/030929/index.html
強推~~11月初才去滷肉買的,用起來真的超安靜速度也很快,只是真的會比較發熱... 不過改使用散熱良好的五風扇機殼後,就不熱了,只會溫溫的約30-40度 上面的大大說的把硬碟放在1.44軟碟下方用風扇吹效果真的很好喔
其碼幫我省了音效卡跟網路卡的錢... 效能也不錯... 窮人可以試試~~!!
半年前買的..燒音樂.資料還有超燒都試過了~ 當時1900元買ㄉ.. 現在只跌到1400元 推薦大家買來用...便宜又大碗
本人買了半年~到現在都很順~沒出過什麼壞軌的事
只不過L2(512K)比較高以外.. 其他沒啥特別ㄉ..內頻只有1.4G 用起來也沒比較快..
我今天剛買一顆AMD - Barton 2500我應該怎樣設定我的外頻和倍頻 因為我用自動設定都看不出來他的頻率設定和行號
我在屏東買1400... 還不錯用..
Look here:(coolaler) http://www.coolaler.com/phpbb/viewtopic.php?t=2454&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