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奇美的螢幕更新率很低 只能設到60 設到70玩有些GAME就有問題
你的怎麼會沒有?真是奇怪了唷? 可玩NBA LIVE 2003沒有問題 不會當機
我幫朋友買這張才2350而已!而且打CS的畫面不錯正點!!! 價錢不貴,可以說物超所值~哈哈哈
有什隻到這塊主機板可以調CPU的電壓嗎
請問一下 我CPU溫度過高而當機還產生燒焦味 但還可開機 不過一下就當機了!請問我要控制在多少問度以下 還有可以介紹那一種的風扇對我的情況會改善~謝
技嘉ㄉ產品我覺ㄉ都ㄅ錯ㄚ.....雖然我ㄅ是用技嘉ㄉ-.-....
是不是這台太貴沒有人去敗它? 敗過的大大po一下使用心得吧! 我滿想買這一台的~~~這一台是不是全區的啊?
還沒出過問題....
我ㄉWinFast A340 TDH 怎ㄇ沒有風扇阿
我想要升級 因為現在只有128MB SDRWAM 請問可以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