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雙DDR的效能有快很多嗎?

真的有比無雙DDR的主機板快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5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0 16:36 所屬:主機板


可以超外頻到212MHZ

我用CELERON 2.4G 搭配勝創記億體 外頻可到212MHZ 安裝容易簡單 沒什麼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4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0 15:59 所屬:主機板


這張還不錯~

3DMARK2001 12038 還不錯~價格也蠻便宜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3
作者:FROGMAN 日期:2003-11-10 15:56 所屬:顯示卡


問一下各位前輩

問一下各位前輩,日立的硬碟現在使用率如何,之前用WD的,想換一換牌子,請各問前輩不吝嗇指教,120G這一可如何,可以把優缺點講出來也沒關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2
作者:svmax1 日期:2003-11-10 13:46 所屬:硬碟


各廠牌MP3 隨身碟之預錄及字幕的問題

請問: 1. 哪些型號可預錄 FM? 2. 哪些型號可撥放字幕檔﹝如卡拉OK的歌詞﹞? 3. 哪些型號有 LP, SP, HQ 錄音功能? 4. 哪些型號可外插 CF 卡? 5. 哪些型號可音控啟動VOR電話秘錄?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1
作者:Mal 日期:2003-11-10 13:32 所屬:隨身型硬碟


老Tom的結論

http://www.thg.com.tw/cpu/03q4/031008/athlon_64-53.html http://www.tomsha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0
作者:justinadsl 日期:2003-11-10 12:06 所屬:CPU


不算太好但可接受的卡

3dmark2001 1024x768 32bit-- 4650分(WITHOUT OVERCLOCK 4000分左右) 1024x768 16bit-- 5710分 MB:GIGABYTE 7VT600L ,CPU: ATHLON XP 2.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29
作者:we56006 日期:2003-11-10 10:24 所屬:顯示卡


不算太好但可接受的卡

3dmark2001 1024x768 32bit-- 4650分(WITHOUT OVERCLOCK 4000分左右) 1024x768 16bit-- 5710分 MB:GIGABYTE 7VT600L ,CPU: ATHLON XP 2.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28
作者:we56006 日期:2003-11-10 10:24 所屬:顯示卡


讚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27
作者:sky06272003 日期:2003-11-10 10:21 所屬:液晶螢幕


80G分割法??

請教各位前輩.... 80G可用Win ME的開機片Fdisk做分割嗎?又~~可用FORMAT做格式化嗎??我遇到分割應沒問題但做格式化時卻無法格式化...只跑了%5就跳出來...請各位不吝於指教....感恩不盡.....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26
作者:oe3646 日期:2003-11-10 02:56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