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DDR的效能有快很多嗎? |
|
真的有比無雙DDR的主機板快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5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1-10 16:36 |
所屬:主機板 |
| 可以超外頻到212MHZ |
|
我用CELERON 2.4G 搭配勝創記億體 外頻可到212MHZ
安裝容易簡單
沒什麼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4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3-11-10 15:59 |
所屬:主機板 |
| 這張還不錯~ |
|
3DMARK2001 12038
還不錯~價格也蠻便宜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3 |
| 作者:FROGMAN |
日期:2003-11-10 15:56 |
所屬:顯示卡 |
| 問一下各位前輩 |
|
問一下各位前輩,日立的硬碟現在使用率如何,之前用WD的,想換一換牌子,請各問前輩不吝嗇指教,120G這一可如何,可以把優缺點講出來也沒關係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2 |
| 作者:svmax1 |
日期:2003-11-10 13:46 |
所屬:硬碟 |
| 各廠牌MP3 隨身碟之預錄及字幕的問題 |
|
請問:
1. 哪些型號可預錄 FM?
2. 哪些型號可撥放字幕檔﹝如卡拉OK的歌詞﹞?
3. 哪些型號有 LP, SP, HQ 錄音功能?
4. 哪些型號可外插 CF 卡?
5. 哪些型號可音控啟動VOR電話秘錄?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1 |
| 作者:Mal |
日期:2003-11-10 13:32 |
所屬:隨身型硬碟 |
| 老Tom的結論 |
|
http://www.thg.com.tw/cpu/03q4/031008/athlon_64-53.html
http://www.tomsha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0 |
| 作者:justinadsl |
日期:2003-11-10 12:06 |
所屬:CPU |
| 不算太好但可接受的卡 |
|
3dmark2001 1024x768 32bit-- 4650分(WITHOUT OVERCLOCK 4000分左右)
1024x768 16bit-- 5710分
MB:GIGABYTE 7VT600L ,CPU: ATHLON XP 2.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29 |
| 作者:we56006 |
日期:2003-11-10 10:24 |
所屬:顯示卡 |
| 不算太好但可接受的卡 |
|
3dmark2001 1024x768 32bit-- 4650分(WITHOUT OVERCLOCK 4000分左右)
1024x768 16bit-- 5710分
MB:GIGABYTE 7VT600L ,CPU: ATHLON XP 2.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28 |
| 作者:we56006 |
日期:2003-11-10 10:24 |
所屬:顯示卡 |
| ㄟ |
|
讚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27 |
| 作者:sky06272003 |
日期:2003-11-10 10:21 |
所屬:液晶螢幕 |
| 80G分割法?? |
|
請教各位前輩....
80G可用Win ME的開機片Fdisk做分割嗎?又~~可用FORMAT做格式化嗎??我遇到分割應沒問題但做格式化時卻無法格式化...只跑了%5就跳出來...請各位不吝於指教....感恩不盡.....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26 |
| 作者:oe3646 |
日期:2003-11-10 02:56 |
所屬:硬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