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BIOS中的Memory Frequence代表什麼意思??

如題?? 請問各位大大 還有要調多少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5
作者:elovss 日期:2003-11-10 23:52 所屬:主機板


請問韌體無法更新!!

有下載ㄌ新韌體..卻無法更新...該怎ㄇ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4
作者:yukodang 日期:2003-11-10 23:33 所屬:燒錄器


不錯的手機

這支手機功能強外型也不錯大家考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3
作者:a963 日期:2003-11-10 20:38 所屬:行動電話


使用了一星期的心得

我在11月1日在台中的電子街買了4200元,拆開後發現主機板的配件真是多啊,在全然不該從何下手的情況下,把說明書細細讀了一次便開始組裝我的第一部電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2
作者:stinkyhow 日期:2003-11-10 20:37 所屬:主機板


求救

我最近買了華碩DVD16X裝上去發現電腦都沒有偵測到DVD光碟機我的程式XP之後我把燒入機拔掉電腦就偵測到DVD光碟機為什麼會著樣? 我的燒入機是華碩4012A機板是華碩A7V1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1
作者:a963 日期:2003-11-10 20:27 所屬:DVD ROM


日製蠻不錯用的

到目前都粉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0
作者:IEDA 日期:2003-11-10 20:19 所屬:燒錄器


請問各位大大~~

在不超頻的情況下~ 外.倍頻調多少比較好 ? ? 拜託各位大大解答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9
作者:elovss 日期:2003-11-10 17:01 所屬:CPU


千萬別買,小弟已經為各位測試過了

敬致 承辦人: 本人於大約一年多前購買貴公司出品之HEC-350LD-T電源供應器,至今已兩度掛點,當年之所以選購貴公司的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8
作者:lobintan 日期:2003-11-10 16:47 所屬:機箱 Power


別買!小弟已經為各位測試過了

敬致 承辦人: 本人於大約一年多前購買貴公司出品之HEC-350LD-T電源供應器,至今已兩度掛點,當年之所以選購貴公司的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7
作者:lobintan 日期:2003-11-10 16:46 所屬:機箱 Power


沒服務、品質差、口號響

敬致 承辦人: 本人於大約一年多前購買貴公司出品之HEC-350LD-T電源供應器,至今已兩度掛點,當年之所以選購貴公司的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36
作者:lobintan 日期:2003-11-10 16:43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