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請問各位大大 還有要調多少比較好??
有下載ㄌ新韌體..卻無法更新...該怎ㄇ辦???
這支手機功能強外型也不錯大家考慮
我在11月1日在台中的電子街買了4200元,拆開後發現主機板的配件真是多啊,在全然不該從何下手的情況下,把說明書細細讀了一次便開始組裝我的第一部電腦,
我最近買了華碩DVD16X裝上去發現電腦都沒有偵測到DVD光碟機我的程式XP之後我把燒入機拔掉電腦就偵測到DVD光碟機為什麼會著樣? 我的燒入機是華碩4012A機板是華碩A7V133
到目前都粉好用..
在不超頻的情況下~ 外.倍頻調多少比較好 ? ? 拜託各位大大解答一下
敬致 承辦人: 本人於大約一年多前購買貴公司出品之HEC-350LD-T電源供應器,至今已兩度掛點,當年之所以選購貴公司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