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不會當呀 怎麼操就是很穩定 搭配華碩的主機板 可以操210MHZ*2
用了兩年多吧 全天候開機都沒什麼問題
比如100%或是50% 對大容量HDD分起來較準確
我也看了之前大家的建議文章了.... 也大概有個底了....只是還有點問題要請教大家.... 技嘉7N400L跟華碩A7V600 還是有更讚的阿 拜託大家給我最後的意見吧...我要衝了阿..... 多謝賜教囉.....
幹............................................................什麼
最少也超過1.75V 只要一聽MP3或者是看VCD 沒兩下就當了...怎麼辦阿??
聲音很小 很穩定 跑了一年多沒什麼問題 也沒什麼過熱或抓不到硬碟的問題
我現在有一條ddr333的ram 老闆有幫我的主機板改成跑雙通道 請問再加一條ddr ram 的話一樣是加ddr333的ram嗎 那加前跟加後速度有明顯的改變嗎!!!
超好用
自從安裝完後,小磁碟機的燈號一直亮著(開機時),而且電腦也有偵測到.但一旦放入小磁片,卻無法讀取.我排線插的位置都對啊!!!(我有用電話問過服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