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我是買DDR 333的

但是不會當呀 怎麼操就是很穩定 搭配華碩的主機板 可以操210MHZ*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55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1 15:14 所屬:RAM


全天候開機正常

用了兩年多吧 全天候開機都沒什麼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54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1 15:06 所屬:IP分享器


分割硬碟可以用%的

比如100%或是50% 對大容量HDD分起來較準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53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1 15:01 所屬:硬碟


AMD - Barton 2500+ 主機板建議哪片阿?

我也看了之前大家的建議文章了.... 也大概有個底了....只是還有點問題要請教大家.... 技嘉7N400L跟華碩A7V600 還是有更讚的阿 拜託大家給我最後的意見吧...我要衝了阿..... 多謝賜教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52
作者:Wayne0413 日期:2003-11-11 14:06 所屬:CPU


無聊

幹............................................................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51
作者:a0916432977 日期:2003-11-11 14:04 所屬:RAM


我的核心電壓到1.8V 一直當怎麼辦??

最少也超過1.75V 只要一聽MP3或者是看VCD 沒兩下就當了...怎麼辦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50
作者:Wayne0413 日期:2003-11-11 13:57 所屬:CPU


還不錯

聲音很小 很穩定 跑了一年多沒什麼問題 也沒什麼過熱或抓不到硬碟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9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1 13:40 所屬:硬碟


我想跑雙通道試試!!

我現在有一條ddr333的ram 老闆有幫我的主機板改成跑雙通道 請問再加一條ddr ram 的話一樣是加ddr333的ram嗎 那加前跟加後速度有明顯的改變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8
作者:b8865212 日期:2003-11-11 11:18 所屬:RAM


超好用

超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7
作者:wing0210 日期:2003-11-11 03:05 所屬:鍵盤/滑鼠


小磁碟機的問題!!!!

自從安裝完後,小磁碟機的燈號一直亮著(開機時),而且電腦也有偵測到.但一旦放入小磁片,卻無法讀取.我排線插的位置都對啊!!!(我有用電話問過服務人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46
作者:SALABA520 日期:2003-11-11 00:3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