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貿易商跟代理商?

今天去光華問120G的硬碟 老闆都拿出白色盒子的貿易商貨 請問這可以買嗎? 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75
作者:小矛 日期:2003-11-12 20:10 所屬:硬碟


ata133跟ata100有何不同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ATA是神麼東西...100跟133有何不同?? 我是asus k7v的主機板...可以裝133的80g的硬碟嗎?? 謝謝..請大家回應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74
作者:nick302tw 日期:2003-11-12 16:27 所屬:硬碟


這台的更新頻率最高能到多少

我的只能選擇60HZ 是因為顯示卡的關係嗎 我的顯示卡是麗台A340 FX52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73
作者:dkdd 日期:2003-11-12 14:32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這塊版子的內附配件

今天我朋友買了這塊版子 他的內附配件裡面有tv out的配線 可是我的也是不久前買的 但是卻沒有 請問各位大大買到的也是沒有的嗎 我有上網爬文章 好像這塊版有三種形式 一種是沒有tv out 也沒有IEEE 1934的 這是ver1.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72
作者:ELSIE7316 日期:2003-11-12 13:37 所屬:主機板


讀不到vcd~"~

我買才4個月 竟然讀不到vcd格式的檔案 其他檔案就讀的到~@@? 同一台燒出來的東西~把光碟拿出來在讀~就會讀不到 後來我拆下來換裝在別台電腦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71
作者:tw00046775 日期:2003-11-12 04:06 所屬:燒錄器


IBM 7200轉ATA-100 120G

我用了半個月,感覺還不錯喔!~ 快有穩,聲音也部會太大聲,也不會太燙(沒有裝散熱器的情況下) 價錢又便宜~ 只是用WIN XP 格式化只有117G的容量.~ 跟上面寫的123.5G有點出入外~~ 其他的都不錯喔!~ 可以考慮看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70
作者:xoxcckes 日期:2003-11-12 02:12 所屬:硬碟


問一下

是不是一定要用他的附的NERO版本,我現在都不能用,又把光碟弄丟了該如何是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69
作者:abuu 日期:2003-11-12 00:26 所屬:燒錄器


NF7系列.......

NF7 系列的三塊主機板 我全組過 CPU 都是XP2500(同週期)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給想要用這系列主機板的新手 不加壓超上3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68
作者:cz 日期:2003-11-11 23:31 所屬:主機板


有人可提供same嗎?

我想看看畫面是否真如網友所講的這麼好 我的email:onlysay@pchome.com.tw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67
作者:onlysay 日期:2003-11-11 21:55 所屬:其他週邊


EPSON PHOTO系列的都不錯

我在88年左右買了一台PHOTO的到現在都沒壞 不過那時的速度沒法子和現在比 想再買一台 這台應該也不錯吧! 列入考慮範圍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66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1 21:42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