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弄了一個晚上還是不行...幫幫忙吧!!

好不容易存一點錢,換了SB live 超值娛樂版 但是在裝了之後卻問題一堆,我的系統是PIII 主機板是MSI 6163pro windows X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5
作者:nowkia 日期:2003-11-14 12:01 所屬:音效卡


風扇聲音太大

風扇聲音太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4
作者:YOYO168 日期:2003-11-14 11:36 所屬:準系統


哪可買到此種硬碟呢??

IBM OEM Model: DBOA-2540 E33252 S RATED: 5V 500mA MADE FOR IBM COR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3
作者:jain1 日期:2003-11-14 10:35 所屬:硬碟


LBP--120

Canon雷射印表機LBP-1120,各位覺得多少錢合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2
作者:Marco_yen 日期:2003-11-14 10:12 所屬:印表機


這個準系統可以換主機板嗎

很喜歡這台準系統的眾多功能.不過主機板沒支援FSB800.不知道可以換別張卡嗎?有換過的朋友可以說一下換哪張卡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1
作者:gary9370 日期:2003-11-14 00:35 所屬:準系統


請問個為大大~幫幫忙^^

我哥的朋友幫我組了台電腦~~~~~~~~ 主機板也是用這一塊~~ 不過他是用展示機的主機板~~~~~~~ 展示起碼有半年的時間了~~ 裡頭的金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0
作者:titanstory 日期:2003-11-14 00:00 所屬:主機板


我買了這台螢幕覺得還滿實用的,也都無亮點也沒有偏色,最好的是功能很不錯亮度也沒有衰竭,我很喜歡值得大家來參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89
作者:fff29923 日期:2003-11-13 23:28 所屬:液晶螢幕


不錯用!~~

好蠻好用的,只是退片有點慢 其他都能接受 也沒什麼噪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88
作者:chiankosh 日期:2003-11-13 16:42 所屬:DVD ROM


GD88驅動程式

請問一下GD88的驅動程式要怎麼下載 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87
作者:日宏電腦 日期:2003-11-13 16:08 所屬:行動電話


微星MS-6153VA

這張板子如果用雅威的370GU可以跑Celeron 1.3G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86
作者:peterchen1230 日期:2003-11-13 11:1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