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小駱你是用何等級的CPU??

DURON OR ALTHON XP ALTHON XP的話 跑起來就夠力了 主機板只要是有AGP插槽就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6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5 14:44 所屬:顯示卡


光華商場哪家有幫人宅急便?

有誰能推薦光華商場的店家有線上購物或電話訂購的?想買這台,但高雄都太貴了.......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4
作者:ooeat 日期:2003-11-15 13:30 所屬:印表機


該配啥好

想玩game跟3D繪圖軟體 主機版..華碩P4P800 CPU...P42.6G RAM...創見DDR400 256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3
作者:tdanny 日期:2003-11-15 03:26 所屬:主機板


Print Port要另外買!

為女友買了這款酷炫的電腦, 卻只高興兩秒, 居然最需要的Print Port沒有! 問了台中NOVA的店家居然說沒得裝! 害我們傷透腦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2
作者:Cactus 日期:2003-11-15 00:55 所屬:準系統


我想換這張顯示卡不知何不合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81EX不知何不合,請大家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1
作者:小駱 日期:2003-11-14 22:39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如何看RAM是DDR幾333或400?希望大家多回應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0
作者:小駱 日期:2003-11-14 22:30 所屬:RAM


建議

建議你買WINFAST的  品質不錯 可以乾淨的移除掉DRIVER 我之前用華碩的 只可以用它自己的DRIVER 用網路上公用的NVIDIA雷管DRIVER就不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9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4 21:47 所屬:顯示卡


跑起來很順

原本買來在800*600 1024*768會有lag情形 後來覺得不大對呀 就把其它卡的插槽位置換掉 及硬碟排線重插 竟然就好了 在1024*768下打開非圴質過濾8x還是很順 這張卡不錯 很值得買 很棒 色彩感覺很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8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14 20:25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Hitachi這麼便宜?

東西太爛只好賤價賣嗎? 不然為何平平都是8M的,Hitachi就是比別人便宜500以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7
作者:wlw 日期:2003-11-14 17:53 所屬:硬碟


E616P1如何破全區

之前聽說有方法可以破全區,就是把光碟機上的兩個按鈕一起按住,在開機等光碟機的燈閃完就行啦!只不過這種方法是再把區碼RESET成五次,五次用完只好在做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996
作者:色魔凱 日期:2003-11-14 14:44 所屬:DV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