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當機~~~ |
|
前面有往有提到和ATI的顯示卡會相衝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網友有相同情況?
我前天去入手了這塊版子+ xp2500+
ram: A-data 5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5 |
| 作者:pezzier |
日期:2003-11-15 23:35 |
所屬:主機板 |
| Lite-on411s請問有誰燒成功.....影音檔?? |
|
它說它和NERO是衝突的.....
可是還是可以燒??
用NERO的DVD-VEDIO來燒為什麼就是不會成功??
不是污損就是在POWERDVD下不用使用游標拉來拉去......多試幾次就一定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4 |
| 作者:reagan |
日期:2003-11-15 23:31 |
所屬:燒錄器 |
| A7N8X-X=濫 |
|
沒有支援雙通道.........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3 |
| 作者:andy19375 |
日期:2003-11-15 21:51 |
所屬:主機板 |
| 有問題 |
|
我這在使用這ㄍ板子 但是他插了2ㄍram就會重新開機 我ㄉram士ddr333.用一條不會 但插了弟2條就會自動重新開機了 不過有時候很正常 有時會一直這樣~請問是什麼雲因呢?會挑ram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2 |
| 作者:85053329 |
日期:2003-11-15 21:40 |
所屬:主機板 |
| 有人是用8x顯卡,但在此板上不能開8x的情況嗎? |
|
有人是用8x顯卡,但在此板上不能開8x的情況嗎?我的顯卡是gigabyte的radeon 9200 se agp8x cpu:1800+ ram:justyoung256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1 |
| 作者:yonger |
日期:2003-11-15 20:01 |
所屬:主機板 |
| 頭疼問題 |
|
我的SOUND BLASTER LIVE5.1型號SB0220
安裝後測試只有5聲道沒有重低音
而撥放時更可憐只有前左右2聲道~~~天阿!!!怎會這樣ㄟ~~~~
有哪位熱心的大大可以教我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0 |
| 作者:kk538586 |
日期:2003-11-15 19:33 |
所屬:音效卡 |
| jump的疑惑?? |
|
主硬碟=>Master
○○●○○
○●○○ 是這樣設定嗎??
請各位高手指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9 |
| 作者:crescent |
日期:2003-11-15 19:31 |
所屬:硬碟 |
| 買了但找不到雙通道哩! |
|
有人知道要如何打開雙通道嗎?我在bios找半天都找不到哩!另外我覺得這準系統還不賴,之前原本聽說噪音很大,但我用到現在都覺得還好,除非夜深人靜你才回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8 |
| 作者:allen857 |
日期:2003-11-15 16:30 |
所屬:準系統 |
| AMD最新........ |
|
聽說超微推出64位元的處理器要跟intel拚ㄇ???不是說很貴....貴到翻過去....
我很懷疑???我看雜誌都說多好用多好用.........可是我是一個高中生.我根本沒預算去買一個試試看........瘋子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7 |
| 作者:wegot |
日期:2003-11-15 14:46 |
所屬:CPU |
| AMD最新........ |
|
聽說超微推出64位元的處理器要跟intel拚ㄇ???不是說很貴....貴到翻過去....
我很懷疑???我看雜誌都說多好用多好用.........可是我是一個高中生.我根本沒預算去買一個試試看........瘋子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5 |
| 作者:wegot |
日期:2003-11-15 14:44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