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會當機~~~

前面有往有提到和ATI的顯示卡會相衝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網友有相同情況? 我前天去入手了這塊版子+ xp2500+ ram: A-data 5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5
作者:pezzier 日期:2003-11-15 23:35 所屬:主機板


Lite-on411s請問有誰燒成功.....影音檔??

它說它和NERO是衝突的..... 可是還是可以燒?? 用NERO的DVD-VEDIO來燒為什麼就是不會成功?? 不是污損就是在POWERDVD下不用使用游標拉來拉去......多試幾次就一定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4
作者:reagan 日期:2003-11-15 23:31 所屬:燒錄器


A7N8X-X=濫

沒有支援雙通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3
作者:andy19375 日期:2003-11-15 21:51 所屬:主機板


有問題

我這在使用這ㄍ板子 但是他插了2ㄍram就會重新開機 我ㄉram士ddr333.用一條不會 但插了弟2條就會自動重新開機了 不過有時候很正常 有時會一直這樣~請問是什麼雲因呢?會挑ram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2
作者:85053329 日期:2003-11-15 21:40 所屬:主機板


有人是用8x顯卡,但在此板上不能開8x的情況嗎?

有人是用8x顯卡,但在此板上不能開8x的情況嗎?我的顯卡是gigabyte的radeon 9200 se agp8x cpu:1800+ ram:justyoung25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1
作者:yonger 日期:2003-11-15 20:01 所屬:主機板


頭疼問題

我的SOUND BLASTER LIVE5.1型號SB0220 安裝後測試只有5聲道沒有重低音 而撥放時更可憐只有前左右2聲道~~~天阿!!!怎會這樣ㄟ~~~~ 有哪位熱心的大大可以教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10
作者:kk538586 日期:2003-11-15 19:33 所屬:音效卡


jump的疑惑??

主硬碟=>Master ○○●○○ ○●○○ 是這樣設定嗎?? 請各位高手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9
作者:crescent 日期:2003-11-15 19:31 所屬:硬碟


買了但找不到雙通道哩!

有人知道要如何打開雙通道嗎?我在bios找半天都找不到哩!另外我覺得這準系統還不賴,之前原本聽說噪音很大,但我用到現在都覺得還好,除非夜深人靜你才回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8
作者:allen857 日期:2003-11-15 16:30 所屬:準系統


AMD最新........

聽說超微推出64位元的處理器要跟intel拚ㄇ???不是說很貴....貴到翻過去.... 我很懷疑???我看雜誌都說多好用多好用.........可是我是一個高中生.我根本沒預算去買一個試試看........瘋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7
作者:wegot 日期:2003-11-15 14:46 所屬:CPU


AMD最新........

聽說超微推出64位元的處理器要跟intel拚ㄇ???不是說很貴....貴到翻過去.... 我很懷疑???我看雜誌都說多好用多好用.........可是我是一個高中生.我根本沒預算去買一個試試看........瘋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05
作者:wegot 日期:2003-11-15 14:4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