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暗色顯示都會一整塊黑色的來顯示,須要注意
為何~~我把外頻 133MHz 改為 166MHz 後,重開機卻無法進入windows??? 然~改回133MHz又正常ㄌ!!(主機板A7N8X CPUamdxp2200+ 記憶體256mDDr400 2條)
THG: 配備8 MB快取的Western Digital WD1200JB:比SCSI硬碟的效能更好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storage/02q1/020311/wd1200-06.html
請問現在買CD ROM 是不是不會附排線呢? 都要自己買嗎? 還是可以跟店家ㄠ? 上禮拜買時忘記要ㄌ > <
星期五去光華花了1350買到ㄟ~~ 目前還沒燒壞片~~~
知道的請回,最好不要是共匪=.=
該買LITE-ON還是4KUS呢??
我的POWER有點問題(也不知是不是^^")~~就是只要沒關機都OK~ 但前幾天我關機一次~~之後一開機~~~沒幾秒馬上就自動關掉 就是在跑記憶體那時候>"<~~可是試了幾次後~~又能到windows了 只要不關機都不會~~~一關就必須試幾次才能正常~~這是我POWER的問題嗎???
我目前在苦惱fx5600 跟ti-4200 目前有人測過這兩張顯示卡在3d mark 2001的分數ㄇ 還有大約需求的基本資料 而且為什ㄇfx就是比人家貴阿 好像有點坑錢的感覺 感謝各位大大歐
請問一下5.1聲道的功能要怎麼開啟阿 不知道是壞調還是我哪邊沒用好 其他兩個孔都沒有聲音ㄟ 我很想買一張音效卡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