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定要用XP才能發揮效能? 我是慣98se,開啟我的電腦都要花兩三秒, 一次開啟多個程式都會滿慢的, 向開WORD、ACDSEE、OUTL
我主機板GA-8SRX可以娤金士頓256這個嗎 我現在的是DDR266256MB的聯強的 插一個金士頓可以嗎??
我的GA-8SRX可以支援WD120G嗎???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要是你們會挑哪一台阿,18吋看請來應該會比17吋的爽吧!可是成本應該會比較高才對阿,雖然VP171有DVI 跟16MS的規格,請知道的詳細差異大大幫小弟回答一下吧!
為什麼我玩3Dㄉ遊戲,系統監視器(主機板ㄉ監視器)就會跑出12V的電 壓過低,並發出警告聲,不玩就好了!後來我因為麻煩把監視器關掉,結果POWER燒掉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ㄋㄟ,為什麼??(各位大大給點看法吧。3q)
可插 GeForce 256的顯示卡嗎 (我的是創新未來的GeForce 256 DDR) Thanks
我想請問硬碟跟主機板~我今天買了顆WD80G的~原本我想買120G的可是店員說一兩年的版子可能不支援~所以我就買了80G的~那是不是我更新BIOS就可以裝120G 還是說要連版子都要換~才能裝120G的呢???
這台當捲軸快速捲動時,會有殘影嗎?? 那兒買最便宜啊?? 謝謝!! 或者有興趣的人,一起集購.
有人有使用過這個嗎??? 能是否發表一想感想??? 小弟有點想買這個的說...
此款顯示卡不是只支援Direct 8.1版本不支援Direct 9.0版本故玩3D game 畫面會延緩不順暢哦!! ATI 網站有註明喲!! http://www.atitech.com/ch/companyinfo/press/2003/4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