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用這顆CPU要配何種作業系統?

是不是一定要用XP才能發揮效能? 我是慣98se,開啟我的電腦都要花兩三秒, 一次開啟多個程式都會滿慢的, 向開WORD、ACDSEE、OUT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46
作者:jay132 日期:2003-11-19 12:51 所屬:CPU


我想請問~~

我主機板GA-8SRX可以娤金士頓256這個嗎 我現在的是DDR266256MB的聯強的 插一個金士頓可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45
作者:阿丐 日期:2003-11-19 12:07 所屬:RAM


GA-8SRX

我的GA-8SRX可以支援WD120G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44
作者:阿丐 日期:2003-11-19 11:48 所屬:主機板


VG800比VP171便宜ㄝ!!!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要是你們會挑哪一台阿,18吋看請來應該會比17吋的爽吧!可是成本應該會比較高才對阿,雖然VP171有DVI 跟16MS的規格,請知道的詳細差異大大幫小弟回答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43
作者:West 日期:2003-11-19 02:46 所屬:液晶螢幕


為什麼.........

為什麼我玩3Dㄉ遊戲,系統監視器(主機板ㄉ監視器)就會跑出12V的電 壓過低,並發出警告聲,不玩就好了!後來我因為麻煩把監視器關掉,結果POWER燒掉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ㄋㄟ,為什麼??(各位大大給點看法吧。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42
作者:969969 日期:2003-11-19 01:55 所屬:主機板


支援的顯示卡???

可插 GeForce 256的顯示卡嗎 (我的是創新未來的GeForce 256 DDR) 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40
作者:timwar 日期:2003-11-19 00:56 所屬:主機板


我想請問硬碟跟主機板.......

我想請問硬碟跟主機板~我今天買了顆WD80G的~原本我想買120G的可是店員說一兩年的版子可能不支援~所以我就買了80G的~那是不是我更新BIOS就可以裝120G 還是說要連版子都要換~才能裝120G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39
作者:阿丐 日期:2003-11-18 23:37 所屬:硬碟


那裡最便宜啊??

這台當捲軸快速捲動時,會有殘影嗎?? 那兒買最便宜啊?? 謝謝!! 或者有興趣的人,一起集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38
作者:tschiu 日期:2003-11-18 23:35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

有人有使用過這個嗎??? 能是否發表一想感想??? 小弟有點想買這個的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37
作者:wyiwyi 日期:2003-11-18 18:43 所屬:隨身型硬碟


顯示卡不是只支援Direct 8.1版本

此款顯示卡不是只支援Direct 8.1版本不支援Direct 9.0版本故玩3D game 畫面會延緩不順暢哦!! ATI 網站有註明喲!! http://www.atitech.com/ch/companyinfo/press/2003/4605.htm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36
作者:markttt 日期:2003-11-18 18:0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