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power那些電線該怎麼插上主機板^^" 插錯會怎樣嗎??拜託請指導^^a
請問XP2400 不超頻的話跑 133外頻是要乘15嗎 那跑166*12會比較好嗎 因為不太確定所以上來問一下
YES,請重灌吧= . =
七月買到現在都沒問題... 不過記得我當時是買3000耶...好怪~ 是不是老闆算錯了呀~ 我的有網路卡喔..確定沒買成低階的喔~
小弟最近想組電腦~左看右看看上p4p800 後來又看上這張. p4p800的風評麻...就是那3com的晶片比較大 是想組個Intel P4 2
最近買ㄋ一顆AMD2500+和華碩A7N8X與寶聯MX440-8X顯示卡.亞銳士DDR400X2.來替換原本K6-3-400原本IBMHD13GB.8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 去NOVA看配備價錢 P4-3.0...$9290 CPU 華碩 P4P800 ....$3950
amd xp2000 dvd*1 cdrw*1 hd*2 fd*1 512 ddr ram 還有機殼風扇 買了這顆 跑了一陣子很穩定
想買此款,請問有人能說說這款如何?
請問二條256MB同頻DDR333,不同牌子混插,會不會影響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