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各位大大~~ |
|
網卡接網卡是否一定要跳過線的網路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7 |
| 作者:st803310 |
日期:2003-11-21 09:29 |
所屬:網路卡 |
| 唉~~買不到一個月就出現一條橫線!! |
|
唉~~買不到一個月就出現一條橫線!!
我的朋友買就出現亮點~~真質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6 |
| 作者:Jerry Hon |
日期:2003-11-21 08:34 |
所屬:液晶螢幕 |
| 能不能不要多聲道呀 |
|
各位大大好,我有一對破萬的音箱,但是只有兩顆
想要換一張好一點的音效卡,但是好一點的音效卡會搞到5~6聲道
但是我卻只想要2聲道......(也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5 |
| 作者:maisakuragi |
日期:2003-11-21 04:35 |
所屬:音效卡 |
| 問一下滑碩燒錄機的問題 |
|
我的燒錄機是華碩40x12x48x,
大概買了快兩年吧!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只要我用最高倍速燒,
總是會出現問題。我是燒影片。
我說明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4 |
| 作者:jay132 |
日期:2003-11-21 04:34 |
所屬:燒錄器 |
| 請推薦 |
|
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
請問300w的power
有哪些好的品牌可以考慮咧
w數足 穩定 又可防瞬間電壓不穩(我買ups不知有沒有用,這個是較凸波嗎)
多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3 |
| 作者:josua4 |
日期:2003-11-21 03:18 |
所屬:機箱 Power |
| 只想要兩聲道??怎麼辦?? |
|
各位大大好,我有一對破萬的音箱,但是只有兩顆
想要換一張好一點的音效卡,但是好一點的音效卡會搞到5~6聲道
但是我卻只想要2聲道......(也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2 |
| 作者:maisakuragi |
日期:2003-11-21 02:56 |
所屬:音效卡 |
| 為什麼.................. |
|
為什麼我玩3Dㄉ遊戲,系統監視器(主機板ㄉ監視器)就會跑出12V的電
壓過低,並發出警告聲,不玩就好了!後來我因為麻煩把監視器關掉,結果POWER燒掉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ㄋㄟ,為什麼??(各位大大給點看法吧。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1 |
| 作者:969969 |
日期:2003-11-21 01:56 |
所屬:CPU |
| 主機板......將軍 |
|
我的主機板好像不能玩將軍...都會出現驚嘆號的訊息不然就是錯誤訊息等.....光碟機也都換了上百台試了也是一樣....顯示卡MX440(青雲)...系統也都重灌了兩三次了硬碟也沒壞軌情形...所以初步研判可能主機板有問題...請各位大大給我點解決之到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0 |
| 作者:f2267505 |
日期:2003-11-21 00:14 |
所屬:主機板 |
| 這張是應該是64bit的 |
|
((((asus 廣告不實))) --請連http://taiwan.asus.com.tw/products/vga/v9520m/overvi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59 |
| 作者:dashoun |
日期:2003-11-20 23:42 |
所屬:顯示卡 |
| 何謂 |
|
想請教各位大大啥是
TV/DVI...VIVO...TV Out...
那Pro和Ultra版又十什麼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58 |
| 作者:ilinn |
日期:2003-11-20 23:39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