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各位大大~~

網卡接網卡是否一定要跳過線的網路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7
作者:st803310 日期:2003-11-21 09:29 所屬:網路卡


唉~~買不到一個月就出現一條橫線!!

唉~~買不到一個月就出現一條橫線!! 我的朋友買就出現亮點~~真質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6
作者:Jerry Hon 日期:2003-11-21 08:34 所屬:液晶螢幕


能不能不要多聲道呀

各位大大好,我有一對破萬的音箱,但是只有兩顆 想要換一張好一點的音效卡,但是好一點的音效卡會搞到5~6聲道 但是我卻只想要2聲道......(也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5
作者:maisakuragi 日期:2003-11-21 04:35 所屬:音效卡


問一下滑碩燒錄機的問題

我的燒錄機是華碩40x12x48x, 大概買了快兩年吧!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只要我用最高倍速燒, 總是會出現問題。我是燒影片。 我說明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4
作者:jay132 日期:2003-11-21 04:34 所屬:燒錄器


請推薦

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 請問300w的power 有哪些好的品牌可以考慮咧 w數足 穩定 又可防瞬間電壓不穩(我買ups不知有沒有用,這個是較凸波嗎) 多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3
作者:josua4 日期:2003-11-21 03:18 所屬:機箱 Power


只想要兩聲道??怎麼辦??

各位大大好,我有一對破萬的音箱,但是只有兩顆 想要換一張好一點的音效卡,但是好一點的音效卡會搞到5~6聲道 但是我卻只想要2聲道......(也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2
作者:maisakuragi 日期:2003-11-21 02:56 所屬:音效卡


為什麼..................

為什麼我玩3Dㄉ遊戲,系統監視器(主機板ㄉ監視器)就會跑出12V的電 壓過低,並發出警告聲,不玩就好了!後來我因為麻煩把監視器關掉,結果POWER燒掉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ㄋㄟ,為什麼??(各位大大給點看法吧。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1
作者:969969 日期:2003-11-21 01:56 所屬:CPU


主機板......將軍

我的主機板好像不能玩將軍...都會出現驚嘆號的訊息不然就是錯誤訊息等.....光碟機也都換了上百台試了也是一樣....顯示卡MX440(青雲)...系統也都重灌了兩三次了硬碟也沒壞軌情形...所以初步研判可能主機板有問題...請各位大大給我點解決之到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0
作者:f2267505 日期:2003-11-21 00:14 所屬:主機板


這張是應該是64bit的

((((asus 廣告不實))) --請連http://taiwan.asus.com.tw/products/vga/v9520m/overvi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59
作者:dashoun 日期:2003-11-20 23:42 所屬:顯示卡


何謂

想請教各位大大啥是 TV/DVI...VIVO...TV Out... 那Pro和Ultra版又十什麼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58
作者:ilinn 日期:2003-11-20 23:39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