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不錯用 |
|
BenQ的AP真的很好用也,雖然是傳輸是802.11b的(11M),但是
我個人覺的是很夠用了
建議要買AP就買BenQ的,一年保固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7 |
| 作者:yongcai |
日期:2003-11-22 00:10 |
所屬:無線網路 |
| X-TV usb 怎莫用 |
|
我的X-TV usb 沒有按鍵沒有遙控器 ,是舊到不行的2000年的,哪為好心的人幫幫我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6 |
| 作者:0410330 |
日期:2003-11-21 20:42 |
所屬:其他週邊 |
| 關於使用內建網路卡的問題~ |
|
想請教各位使用這塊版子的大大,不知道是否有用內建所附屬的3COM網路卡呢?小弟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我之前有申請HIET的1.5MB的寬頻網路,照理說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5 |
| 作者:lkk7218 |
日期:2003-11-21 20:2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 |
|
這張機板可以裝AMD2800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4 |
| 作者:a963 |
日期:2003-11-21 17:41 |
所屬:主機板 |
| 請教各位用7ZXE主機板的前輩 |
|
我在3個月前組了一台電腦 CPU:AMD XP 1.8G 256SDRAM 艾爾莎GF2 64MB顯示卡 IBM 40G 的硬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3 |
| 作者:59105013 |
日期:2003-11-21 16:24 |
所屬:主機板 |
| TEAC - 52X是不錯用啦~~但不耐操 |
|
各位高手我有一台 TEAC - 52X是不錯用啦以前都沒挑過片但 最近好像讀不到任何的光碟片(正版的也讀不到)而已經過ㄌ保固期ㄌ還可以送修嗎(價錢合得來嗎?)還是有別的方法可以修復ㄚ~~~~~~~~+_+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2 |
| 作者:GA |
日期:2003-11-21 16:00 |
所屬:CD ROM |
| 這一張主機板很難買但評比測試都很高功能又多 |
|
這一張主機板很難買但評比測試都很高功能又多 穩定性還算不錯 我到光華nova
找了30多家 才找到 他們撲貨真是少 裡面東西很多依樣不缺 pcho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1 |
| 作者:takuya1128 |
日期:2003-11-21 14:38 |
所屬:主機板 |
| 不好 |
|
我買兩張都有問題,都壞了,速度,品質都很差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0 |
| 作者:kevinkao |
日期:2003-11-21 11:39 |
所屬:記憶卡設備 |
| 請問 |
|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的電腦在我打開排插的電源的時候
有時會自己開機(我還沒按 power鍵) 有時燈(例如光碟機的燈)亮一下然後熄掉
這是不是代表power 快掛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9 |
| 作者:mazer0430 |
日期:2003-11-21 11:23 |
所屬:機箱 Power |
| 穩定-速度快-只是比較責 |
|
USB2.0超贊的!!!^_^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8 |
| 作者:lizardone |
日期:2003-11-21 10:40 |
所屬:隨身型硬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