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真的不錯用

BenQ的AP真的很好用也,雖然是傳輸是802.11b的(11M),但是 我個人覺的是很夠用了 建議要買AP就買BenQ的,一年保固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7
作者:yongcai 日期:2003-11-22 00:10 所屬:無線網路


X-TV usb 怎莫用

我的X-TV usb 沒有按鍵沒有遙控器 ,是舊到不行的2000年的,哪為好心的人幫幫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6
作者:0410330 日期:2003-11-21 20:42 所屬:其他週邊


關於使用內建網路卡的問題~

想請教各位使用這塊版子的大大,不知道是否有用內建所附屬的3COM網路卡呢?小弟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我之前有申請HIET的1.5MB的寬頻網路,照理說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5
作者:lkk7218 日期:2003-11-21 20:25 所屬:主機板


請問

這張機板可以裝AMD2800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4
作者:a963 日期:2003-11-21 17:41 所屬:主機板


請教各位用7ZXE主機板的前輩

我在3個月前組了一台電腦 CPU:AMD XP 1.8G 256SDRAM 艾爾莎GF2 64MB顯示卡 IBM 40G 的硬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3
作者:59105013 日期:2003-11-21 16:24 所屬:主機板


TEAC - 52X是不錯用啦~~但不耐操

各位高手我有一台 TEAC - 52X是不錯用啦以前都沒挑過片但 最近好像讀不到任何的光碟片(正版的也讀不到)而已經過ㄌ保固期ㄌ還可以送修嗎(價錢合得來嗎?)還是有別的方法可以修復ㄚ~~~~~~~~+_+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2
作者:GA 日期:2003-11-21 16:00 所屬:CD ROM


這一張主機板很難買但評比測試都很高功能又多

這一張主機板很難買但評比測試都很高功能又多 穩定性還算不錯 我到光華nova 找了30多家 才找到 他們撲貨真是少 裡面東西很多依樣不缺 pcho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1
作者:takuya1128 日期:2003-11-21 14:38 所屬:主機板


不好

我買兩張都有問題,都壞了,速度,品質都很差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0
作者:kevinkao 日期:2003-11-21 11:39 所屬:記憶卡設備


請問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的電腦在我打開排插的電源的時候 有時會自己開機(我還沒按 power鍵) 有時燈(例如光碟機的燈)亮一下然後熄掉 這是不是代表power 快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9
作者:mazer0430 日期:2003-11-21 11:23 所屬:機箱 Power


穩定-速度快-只是比較責

USB2.0超贊的!!!^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68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3-11-21 10:40 所屬:隨身型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