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挖勒

推薦那麼多 有這麼好用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1
作者:bala123 日期:2003-11-22 23:47 所屬:燒錄器


蠻不錯

使用上蠻簡單的速度ㄝ蠻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0
作者:小隆 日期:2003-11-22 17:31 所屬:掃描器


我遇到一點問題耶

我買這台回家用第一次還OK 然後就放著 過了一個禮拜 突然發現我的電腦找不到我的燒錄機了 然後我試了每一條排線 發現排線沒問題(因為它找的到我他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89
作者:pavilion 日期:2003-11-22 15:26 所屬:燒錄器


請問 這款CF記憶卡的存取速度是多少

創見已經出到40X了 請問這款是多少倍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88
作者:andyhsu16 日期:2003-11-22 12:20 所屬:記憶卡設備


救郎喔~~~

昨天我裝了兩顆硬碟把有點壞的舊硬碟考到新的(不同條排線)~之後沒多久我把兩個不同ID的兩顆硬碟插在同一條排線之後~其他光碟燒錄機也插回來~~~~~為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87
作者:阿丐 日期:2003-11-22 10:53 所屬:硬碟


各位高手華碩 - 5224A這樣正常嗎?????

為什麼我不管用光碟對燒或是從硬碟上燒入資料(華碩 - 5224A)這台燒錄倍數最高不是52X 嗎?可是為什麼要燒的時候它的燒錄倍數最高只有40X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86
作者:GA 日期:2003-11-22 10:46 所屬:燒錄器


安裝PCI數據卡當機...連線中斷...... >_<

1.裝上56K內接式數據卡 -Motorola 62412-51 每灌上驅動程式就必當 2.裝上頂堅56K內接式數據卡 INTEL 536EP 撥接上網後幾分鐘內隨即中斷 兩片裝在別台主機版測試都OK.裝上8IK1100就不行粉怪的說??? >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85
作者:ok0308 日期:2003-11-22 09:53 所屬:主機板


救郎喔~~~~

昨天我裝了兩顆硬碟把有點壞的舊硬碟考到新的(不同條排線)~之後沒多久我把兩個不同ID的兩顆硬碟插在同一條排線之後~其他光碟燒錄機也插回來~~~~~為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84
作者:阿丐 日期:2003-11-22 09:42 所屬:硬碟


請問一些有關HT的問題

看過了之前的討論我有些個人問題想請問 那就是HT技術會讓OS看起來像是有兩個CPU但是他支援平行運算嗎?? 還有我在WIN2000底下跑一般程式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80
作者:joneschan 日期:2003-11-22 09:36 所屬:CPU


新手求救

目前我的cpu是xp1600 1.41ghz 256mb的ram 主機板是GA-7DX+ 顯示卡是Ge-Force2 mx/mx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78
作者:marcoho21 日期:2003-11-22 02:3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