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那麼多 有這麼好用ㄇ
使用上蠻簡單的速度ㄝ蠻快
我買這台回家用第一次還OK 然後就放著 過了一個禮拜 突然發現我的電腦找不到我的燒錄機了 然後我試了每一條排線 發現排線沒問題(因為它找的到我他的
創見已經出到40X了 請問這款是多少倍呢
昨天我裝了兩顆硬碟把有點壞的舊硬碟考到新的(不同條排線)~之後沒多久我把兩個不同ID的兩顆硬碟插在同一條排線之後~其他光碟燒錄機也插回來~~~~~為何
為什麼我不管用光碟對燒或是從硬碟上燒入資料(華碩 - 5224A)這台燒錄倍數最高不是52X 嗎?可是為什麼要燒的時候它的燒錄倍數最高只有40Xㄚ(
1.裝上56K內接式數據卡 -Motorola 62412-51 每灌上驅動程式就必當 2.裝上頂堅56K內接式數據卡 INTEL 536EP 撥接上網後幾分鐘內隨即中斷 兩片裝在別台主機版測試都OK.裝上8IK1100就不行粉怪的說??? >_<
看過了之前的討論我有些個人問題想請問 那就是HT技術會讓OS看起來像是有兩個CPU但是他支援平行運算嗎?? 還有我在WIN2000底下跑一般程式有
目前我的cpu是xp1600 1.41ghz 256mb的ram 主機板是GA-7DX+ 顯示卡是Ge-Force2 mx/mx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