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要組電腦~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好ㄇ。

CPU:P4-2.66 主機板:微星-865PE-Neo2-LS 顯示卡:麗臺-WinFast A310 TD 記憶體:創見DDR400-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02
作者:carter0198 日期:2003-11-23 17:11 所屬:CPU


我想擴充硬碟160G不知是否可以?有那位可以為我解說的謝謝..

我想擴充硬碟160G不知是否可以?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P4A333 CPU是1.8G的.我原本有60G的硬碟. 但我拿來放音樂不夠用了. 60G+160G這樣可以嗎? 有那位可以為我解說的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01
作者:LUNG0922237247 日期:2003-11-23 14:03 所屬:CPU


要如何把xp升級到sp1

請問一下xp要如何update到sp1阿? 有什麼密方嗎?告訴小弟吧^_^ 我從官網的windows update下載安裝sp1都不行成功安裝 ps)我的xp是盜版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00
作者:jason523 日期:2003-11-23 12:26 所屬:主機板


請大大給我些許建議

小弟我最近想把濫電腦換新 現在一直很困惑 我到底該買 微星K8T NEO 和 AMD Athlon64 3400+ 的組合價17500 還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9
作者:Bevis1984 日期:2003-11-23 11:49 所屬:CPU


花蓮買ㄉ到ㄇ

SDRAM工廠不是沒在做ㄌㄇ 不曉得花蓮能不能買到公司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8
作者:15623491 日期:2003-11-23 11:02 所屬:RAM


請問S508液晶更換要多少錢

我的手機液晶摔機時破了(內部碎裂) 手機收打正常 換液晶要多少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7
作者:q0421 日期:2003-11-23 08:49 所屬:行動電話


不錯的cpu

用了快一年了跑起來還是很正 這真的不錯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6
作者:sajor543 日期:2003-11-23 01:45 所屬:CPU


這片卡......青雲還真....

這片卡...我在2003九月買的...一開始還可以用...不過就是似乎溫度有點高.. 後來...我跑了DirectX9.0...就開始會當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5
作者:═_═ 日期:2003-11-23 01:12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喔

我想請問一下阿"""這台有亮點ㄉ機率會很高ㄇ??? 燦坤""nova""光華""哪裡買會比較便宜ㄋ?? 過年買ㄉ話""""價錢會比例低ㄇ?? 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4
作者:hazel910266 日期:2003-11-22 23:58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我主機板是不是壞了

作業系統是XP SP1 CPU P4 2.6G RAM 256MB 兩條 主機版 P4P800 我主機版的線不會插 USB 用 主機板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093
作者:terry0211 日期:2003-11-22 23:5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