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P4-2.66 主機板:微星-865PE-Neo2-LS 顯示卡:麗臺-WinFast A310 TD 記憶體:創見DDR400-2
我想擴充硬碟160G不知是否可以?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P4A333 CPU是1.8G的.我原本有60G的硬碟. 但我拿來放音樂不夠用了. 60G+160G這樣可以嗎? 有那位可以為我解說的謝謝..
請問一下xp要如何update到sp1阿? 有什麼密方嗎?告訴小弟吧^_^ 我從官網的windows update下載安裝sp1都不行成功安裝 ps)我的xp是盜版的
小弟我最近想把濫電腦換新 現在一直很困惑 我到底該買 微星K8T NEO 和 AMD Athlon64 3400+ 的組合價17500 還是
SDRAM工廠不是沒在做ㄌㄇ 不曉得花蓮能不能買到公司貨!
我的手機液晶摔機時破了(內部碎裂) 手機收打正常 換液晶要多少錢??
用了快一年了跑起來還是很正 這真的不錯用
這片卡...我在2003九月買的...一開始還可以用...不過就是似乎溫度有點高.. 後來...我跑了DirectX9.0...就開始會當機...
我想請問一下阿"""這台有亮點ㄉ機率會很高ㄇ??? 燦坤""nova""光華""哪裡買會比較便宜ㄋ?? 過年買ㄉ話""""價錢會比例低ㄇ?? 有
作業系統是XP SP1 CPU P4 2.6G RAM 256MB 兩條 主機版 P4P800 我主機版的線不會插 USB 用 主機板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