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書上座結果依樣不行聽聲音... 謝謝
我今天在德總買,買的價格是12500 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規格有一點問題 他寫是FP767-T 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請問這塊主機板可以插 AMD Athlon XP 1.8G的CPUㄇ
我本來是用這塊主機板搭配1.8G AMD XP 的CPU 最近想換DDRㄉ版子 因為這CPU外頻是266 我想換ㄉ主機板是外頻400ㄉ 這樣可以插ㄇ 還是會使CPU無法發揮最大功效
這台是雙向支援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說說看這台如何啊>?
現在差不多多少..光華商場買ㄉ話
我是用AMD XP 1.8G的CPU 但是這塊CPU是266外頻 請問266外頻ㄉCPU可以插400外頻或是更高外頻的主機板ㄇ 這樣會不會導致CPU無法發揮最大功效呢??
請問一下西華8250SL的機殼會有輻射嗎 ?很強嗎?
請問這個硬碟的規格「7200轉」是什麼意思啊,順便請問一下大家,電腦要怎麼重灌呢(原諒我問的愚蠢問題)呵呵呵~~~~~
使用MD-56KVR5 PCI數據卡Conexant晶片時,採用xp的驅動就好,使用原廠專用驅動,撥接時則有當機情況發生(重新開機加掃描),之後每撥接必當.提供大家日後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