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用media play看電影都一樣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之前爬了一下文..看到有位大大說..內頻只有1.4G.. 他的主機板..跟我的一樣(華碩A7V8X-X)................^^||
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有個小小的疑問...P4P800出了好幾種版的???有P4P800.有S的.有VM的.還有DELUXE的???到底是怎麼區別阿
顯示卡有TV-OUT功能 就可以將影像傳送到電視播放 電腦支援各式的影片播放格式 就可以在電視上看 就是把電視變成了電腦顯示器一樣
我的配備是: AMD XP2.0+ MSI KT4AV DDR400/512M 青雲 FX5200P 玩黑鷹計劃等3D遊戲玩到一半時,就會出現恐怖的藍底白字畫面,接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重開機,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問題在那嗎?
我剛剛把BIOS重1010更新到1013 請問我1011和1012的功能有包含嗎 我在來想換BARTON的CPU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請知道的大大幫忙一下 3Q
我裝品安 DDR 512-400 跑的時候 有時都會當機呢 還換過一條說 還是不行 各位大大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情形呢 用了我同學舊的 KINGSTON 256-266 跑才沒事 333的到是沒試過
15"的液晶螢幕.要等到降至6~7 千要多久呢?有人知道嗎??
螃蟹卡.怎麼看哪張是螃蟹卡呢??
D-Link我家是用這牌的網路卡.我家有兩台電腦P3跟P4.98跟XP.以前都不會莫名斷線.我懷疑是不是我網路卡秀逗.不然就是另一台灌XP的關係.有誰知道怎麼解決嗎?還是把98那台也灌XP.不過CPU667.128RAM跑的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