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補充下面那一則

連用media play看電影都一樣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6
作者:TROLL 日期:2003-11-27 02:03 所屬:顯示卡


請問AMD - Barton 2500+ 盒裝+A7V8X-X......請幫忙解答

之前爬了一下文..看到有位大大說..內頻只有1.4G.. 他的主機板..跟我的一樣(華碩A7V8X-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5
作者:Chien88 日期:2003-11-27 01:10 所屬:CPU


有關版本???

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有個小小的疑問...P4P800出了好幾種版的???有P4P800.有S的.有VM的.還有DELUXE的???到底是怎麼區別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4
作者:jason1997 日期:2003-11-27 00:20 所屬:主機板


tv-out

顯示卡有TV-OUT功能 就可以將影像傳送到電視播放 電腦支援各式的影片播放格式  就可以在電視上看 就是把電視變成了電腦顯示器一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3
作者:carlo 日期:2003-11-27 00:09 所屬:顯示卡


玩3D遊戲時會出現藍底白字後重開機

我的配備是: AMD XP2.0+ MSI KT4AV DDR400/512M 青雲 FX5200P 玩黑鷹計劃等3D遊戲玩到一半時,就會出現恐怖的藍底白字畫面,接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重開機,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問題在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2
作者:TROLL 日期:2003-11-26 23:48 所屬:顯示卡


問題一個

我剛剛把BIOS重1010更新到1013 請問我1011和1012的功能有包含嗎 我在來想換BARTON的CPU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請知道的大大幫忙一下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1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3-11-26 21:52 所屬:主機板


這塊片子RAM-400穩嗎...

我裝品安 DDR 512-400 跑的時候 有時都會當機呢 還換過一條說 還是不行 各位大大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情形呢 用了我同學舊的 KINGSTON 256-266 跑才沒事 333的到是沒試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0
作者:瓶子的我 日期:2003-11-26 17:36 所屬:主機板


15"的液晶螢幕.要等到降至6~7 千要多久呢?有人知道嗎??

15"的液晶螢幕.要等到降至6~7 千要多久呢?有人知道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9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6 16:29 所屬:液晶螢幕


螃蟹卡.怎麼看哪張是螃蟹卡呢??

螃蟹卡.怎麼看哪張是螃蟹卡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8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6 16:25 所屬:網路卡


D-Link我家是用這牌的網路卡.我家有兩台電腦P3跟P4.98跟XP.以前都不會莫名斷線.我懷疑是不是我網?

D-Link我家是用這牌的網路卡.我家有兩台電腦P3跟P4.98跟XP.以前都不會莫名斷線.我懷疑是不是我網路卡秀逗.不然就是另一台灌XP的關係.有誰知道怎麼解決嗎?還是把98那台也灌XP.不過CPU667.128RAM跑的動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67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6 16:22 所屬:網路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