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嗚...>"<

請問喔~這個怎麼使用呢 我買很久了,可是再一次電腦壞掉就沒有在灌 因為當初灌好的光碟已經弄丟了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找到了官方可以下載驅動程式 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6
作者:梅子 日期:2003-11-27 18:49 所屬:掃描器


請問這樣配會衝到嗎?

AMD XP2.0+ MSI KT4AV DDR400/512M 青雲 FX5200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5
作者:TROLL 日期:2003-11-27 17:49 所屬:顯示卡


更新診斷家

有沒有搞錯押 下載新的診斷家 CPU從50幾度居然變成67度 埃唷 到底是怎麼回是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4
作者:瓶子的我 日期:2003-11-27 16:45 所屬:主機板


請問如果要買這上述這顆Maxtor - 40G硬碟

如果電腦是三年前買的,會出現不支援的問題嗎?? PIII-800HZ Maxtor-30G 也想問問主機板>>GA-6VX7-4X 是什麼意思 還有電腦位什麼要跟新BLOS呢?? 小弟對電腦規格及品牌不太了解請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3
作者:gj72119 日期:2003-11-27 15:44 所屬:硬碟


微星主機板K7T266可搭配這顆CPU?

最近想要升級CPU 微星主機板K7T266可搭配這顆CPU? 最高可搭配到AMD的CPU的等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2
作者:mole213 日期:2003-11-27 12:40 所屬:CPU


舊主機板如何查詢有無支援80g硬碟

我的電腦是二年半前買的華碩A1系列筆記型電腦 搭配的是Celeron 700 CPU 最近硬碟空間不夠 想買一顆80g硬碟+ieee 1394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1
作者:is_lingling 日期:2003-11-27 12:11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賜教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組裝電腦,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組一組又不相容,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組合有沒有問題? 還有那個顯示卡我選不定耶? 請大大們給我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0
作者:sinbing07 日期:2003-11-27 11:59 所屬:主機板


ieee1394轉接盒有什麼限制?

我是用筆記型電腦(二年多前買的) 由於在玩dv,最近加裝了PCMCIA 1394卡 但硬碟容量不夠 所以想買顆80g的硬碟+1394硬碟轉接盒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9
作者:is_lingling 日期:2003-11-27 11:36 所屬:硬碟


集線器 跟 IP分享器 不一樣在哪???

集線器 跟 IP分享器 不一樣在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8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7 09:54 所屬:IP分享器


請教超頻高手

我的CPU是XP2000+..原本工作時脈為1.67GHZ.. 今早心血來潮小超一下..將作時脈調成2.08GHZ.. 目前跑起來很穩定..請問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7
作者:jimsiam 日期:2003-11-27 09:1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