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嗚...>"< |
|
請問喔~這個怎麼使用呢
我買很久了,可是再一次電腦壞掉就沒有在灌
因為當初灌好的光碟已經弄丟了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找到了官方可以下載驅動程式
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6 |
| 作者:梅子 |
日期:2003-11-27 18:49 |
所屬:掃描器 |
| 請問這樣配會衝到嗎? |
|
AMD XP2.0+
MSI KT4AV
DDR400/512M
青雲 FX5200P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5 |
| 作者:TROLL |
日期:2003-11-27 17:49 |
所屬:顯示卡 |
| 更新診斷家 |
|
有沒有搞錯押
下載新的診斷家
CPU從50幾度居然變成67度
埃唷 到底是怎麼回是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4 |
| 作者:瓶子的我 |
日期:2003-11-27 16:4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如果要買這上述這顆Maxtor - 40G硬碟 |
|
如果電腦是三年前買的,會出現不支援的問題嗎??
PIII-800HZ Maxtor-30G
也想問問主機板>>GA-6VX7-4X 是什麼意思
還有電腦位什麼要跟新BLOS呢??
小弟對電腦規格及品牌不太了解請幫幫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3 |
| 作者:gj72119 |
日期:2003-11-27 15:44 |
所屬:硬碟 |
| 微星主機板K7T266可搭配這顆CPU? |
|
最近想要升級CPU
微星主機板K7T266可搭配這顆CPU?
最高可搭配到AMD的CPU的等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2 |
| 作者:mole213 |
日期:2003-11-27 12:40 |
所屬:CPU |
| 舊主機板如何查詢有無支援80g硬碟 |
|
我的電腦是二年半前買的華碩A1系列筆記型電腦
搭配的是Celeron 700 CPU
最近硬碟空間不夠 想買一顆80g硬碟+ieee 1394硬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1 |
| 作者:is_lingling |
日期:2003-11-27 12:11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大大賜教一下!! |
|
這是我第一次組裝電腦,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組一組又不相容,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組合有沒有問題?
還有那個顯示卡我選不定耶?
請大大們給我建議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0 |
| 作者:sinbing07 |
日期:2003-11-27 11:59 |
所屬:主機板 |
| ieee1394轉接盒有什麼限制? |
|
我是用筆記型電腦(二年多前買的) 由於在玩dv,最近加裝了PCMCIA 1394卡
但硬碟容量不夠 所以想買顆80g的硬碟+1394硬碟轉接盒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9 |
| 作者:is_lingling |
日期:2003-11-27 11:36 |
所屬:硬碟 |
| 集線器 跟 IP分享器 不一樣在哪??? |
|
集線器 跟 IP分享器 不一樣在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8 |
| 作者:server0821 |
日期:2003-11-27 09:54 |
所屬:IP分享器 |
| 請教超頻高手 |
|
我的CPU是XP2000+..原本工作時脈為1.67GHZ..
今早心血來潮小超一下..將作時脈調成2.08GHZ..
目前跑起來很穩定..請問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77 |
| 作者:jimsiam |
日期:2003-11-27 09:1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