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天價????

想當初...P3 1.0G剛出來時......那才叫作天價啦.不過就13K而以ㄚ不要坐井觀天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6
作者:lch181 日期:2003-11-28 06:53 所屬:CPU


512的DDR400

我買了 512 MB的DDR400 , 加上本來的金士頓 DDR333 256MB, 結果常常出現藍畫面, 說甚麼?BEGINNING DUMP F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5
作者:xxp 日期:2003-11-28 04:19 所屬:RAM


這台光碟機有缺點

就是用Alcohol 120%要做映像檔時,必需用好一點的來源片讀取 不然會出現讀取錯誤,有些片用1X讀取還是會錯誤,所以只好用燒錄機讀了 可能是我買到不良品~讀取能力有點差,不過這台讀取速度到是很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4
作者:~~! 日期:2003-11-28 03:36 所屬:CD ROM


我的主機板可以支援AMD - Barton 2500+嗎?

我的主機板是艾崴K266Puls,官方網站說不支援0.13製程的,也不支援T-bred核心的處理器,那我的主機板可以支援Barton核心的處理器嗎?有誰知道的,可以告訴我一下,我的主機板可以支援AMD - Barton 2500+CPU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3
作者:chenchiabin 日期:2003-11-28 02:27 所屬:CPU


電源關了之後就不能再上網了@@"

我買了一台D-LINK的DJ-640(買了大概兩個月了) 前兩天把電腦關了之後 把整個電源都關起來 分享器的也關了 後來開電腦就出現網路攬線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2
作者:024420 日期:2003-11-28 01:10 所屬:IP分享器


大廠牌應該對他有信心點!!

我買這台也快滿1年了~到目前還沒有壞點出現 再怎麼說3隻鳥也是做銀幕起家的 品質不輸給聲寶那家只打低價位戰的爛東西 我同學說他當初買的IBM一回家就有壞點~~那多幹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1
作者:cfjh70010 日期:2003-11-27 22:55 所屬:液晶螢幕


價格比別家便宜~品質看自己的運氣拿嚕

我家那顆6.4G的我怎操都不壞~~到到現在還沒壞軌.出問題 40G剛出來得時候我ㄑ買來用(新加坡製)單碟~~用了一年就掛了 幸好聯強保固~~我拿ㄑ維修據點ㄑ換了2.3次終於不再壞了(現在正常使用中) 可是保固過了~一切都看天意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0
作者:cfjh70010 日期:2003-11-27 22:48 所屬:硬碟


又降價囉~我買的245

我星期二才去逛中壢的nove 二樓的合興電子才賣會員價245 一般價也才賣249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9
作者:elzzpu 日期:2003-11-27 22:39 所屬:鍵盤/滑鼠


不能更新...

我今天去買了這張卡 後來我到網站下載新的驅動 "(Dell) 驅動程式安裝套件 2 * 10 種語言 SBL5DL_DRVPACK_LB.exe" 解壓縮之後他說找不到我的"Sound Blaster音效卡" 可是我用內附的驅動就可以灌... 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8
作者:Scott901 日期:2003-11-27 20:31 所屬:音效卡


能超燒否?

請問用過的大大們 此機種可有超燒功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87
作者:surprisewww 日期:2003-11-27 19:52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