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Intel - Celeron 1.7G它的效能 = Intel - P4的多少呢?

Intel - Celeron 1.7G它的效能 = Intel - P4的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07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8 23:21 所屬:CPU


AMD - XP2200+它的效能=Intel P4 的多少呢??

AMD - XP2200+它的效能=Intel P4 的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05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8 23:19 所屬:CPU


AMD - XP2000+它的效能=Intel P4 的多少呢??

AMD - XP2000+它的效能=Intel P4 的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04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8 23:18 所屬:CPU


能夠這樣配嗎?能組嗎?

CPU Intel P4-2.66GHz 盒裝 5550 元 主機板 華碩 - P4P8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03
作者:wwo6436 日期:2003-11-28 23:13 所屬:CPU


各位大大,如何超頻

主機板為磐英8RDA3,在NOVA買時,老闆幫我設定時脈為166,我現在想調至200,可是我試過調至200,卻無法開機,螢幕顯示叫我放入光碟片修復程式,只好調回166,請各位先進教教小弟要如何解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02
作者:tcnalfe 日期:2003-11-28 22:37 所屬:CPU


第一次

我第一次組電腦 幫我看看這樣行不行~~~ 顯示卡用哪一個比較好~~~ 處理器:P4-3.0G 主機板: <華碩-P4G8X> 顯示卡: <恩雅 FX5600> <技嘉 Radeon9600 Pr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01
作者:hwk47268 日期:2003-11-28 20:23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因為我主機板掛了 所以我想 那就直接換新了吧 但是預算又不夠 所以決定只換CPU+主機板+RAM 也聽同學說大家滿推薦Barton 可是 我卻不知道該配哪快版子比較好 可否請高手們給我個建議 麻煩大家了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200
作者:mysnoopy 日期:2003-11-28 18:06 所屬:CPU


請問一下多重開機.我如果裝了兩個作業系統.那兩個作業系統內我存的資料都有嗎?

請問一下多重開機.我如果裝了兩個作業系統.那兩個作業系統內我存的資料都有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9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8 12:14 所屬:硬碟


幫幫忙吧.................

這塊板子現在還買ㄉ到嗎? 因為評價實在太好啦,有ㄉ話,麻煩請留ㄍ言吧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8
作者:969969 日期:2003-11-28 11:00 所屬:主機板


有差嗎.............

我最近去看別ㄉ板子,上面都有CPU專用電源ㄉ插頭,為什麼A7V600沒有呢? 而且吃電量又大,我ㄉCPU是AMD2500XP,上ㄍ禮拜因為小小ㄉ超頻,讓POWER 燒掉了,是板子吃電量大嗎,還是W不足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97
作者:969969 日期:2003-11-28 10:5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