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 Celeron 1.7G它的效能 = Intel - P4的多少呢?
AMD - XP2200+它的效能=Intel P4 的多少呢??
AMD - XP2000+它的效能=Intel P4 的多少呢??
CPU Intel P4-2.66GHz 盒裝 5550 元 主機板 華碩 - P4P800
主機板為磐英8RDA3,在NOVA買時,老闆幫我設定時脈為166,我現在想調至200,可是我試過調至200,卻無法開機,螢幕顯示叫我放入光碟片修復程式,只好調回166,請各位先進教教小弟要如何解開呢
我第一次組電腦 幫我看看這樣行不行~~~ 顯示卡用哪一個比較好~~~ 處理器:P4-3.0G 主機板: <華碩-P4G8X> 顯示卡: <恩雅 FX5600> <技嘉 Radeon9600 Pro>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因為我主機板掛了 所以我想 那就直接換新了吧 但是預算又不夠 所以決定只換CPU+主機板+RAM 也聽同學說大家滿推薦Barton 可是 我卻不知道該配哪快版子比較好 可否請高手們給我個建議 麻煩大家了 謝謝
請問一下多重開機.我如果裝了兩個作業系統.那兩個作業系統內我存的資料都有嗎?
這塊板子現在還買ㄉ到嗎? 因為評價實在太好啦,有ㄉ話,麻煩請留ㄍ言吧 3Q
我最近去看別ㄉ板子,上面都有CPU專用電源ㄉ插頭,為什麼A7V600沒有呢? 而且吃電量又大,我ㄉCPU是AMD2500XP,上ㄍ禮拜因為小小ㄉ超頻,讓POWER 燒掉了,是板子吃電量大嗎,還是W不足啊?